灰熊将伊戈达拉送至热火 伊戈签3000万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20-02-07 10:34: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的消息,灰熊同意将伊戈达拉送至热火,作为交换得到温斯洛。而伊戈达拉也将和热火签下一份2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第2年球队选项。

灰熊将伊戈达拉送至热火

  伊戈达拉此前在勇士队效力,去年夏天被交易到灰熊。但伊戈达拉在灰熊一直未能上场打球,上赛季,他场均得到5.7分、3.7个篮板和3.2次助攻。据悉,双方未能谈成买断也是因为灰熊想用交易方式从伊戈达拉身上得到一些回报。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灰熊队得到伊戈达拉的同时还得到了1个首轮选秀权,如今和热火达成交易,送走伊戈达拉得到了温斯洛,显然,灰熊队赚得盆满钵满。

  据悉,伊戈达拉提前续约两年,总额3000万美金,合同第二年是球队选项。

  本赛季热火表现不错,特别是开季阶段,势头火爆,当前他们战绩是34胜15负,排名东部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