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超新星入一线队! 或成易建联接班人

字体大小:A A 2020-04-07 16:06: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虽然目前CBA联赛重启日期悬而未定,但不少球队已经开始对下一赛季进行了规划。其中广东宏远队,朱芳雨就签下了多名年轻球员,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从北京首钢男篮抢来的徐昕。

徐昕是易建联的接班人吗

  徐昕自2018年进入广东男篮后就受到特殊待遇,因为徐昕只有16岁且身材非常单薄,为了不让他受伤,朱芳雨甚至拒绝了一些国字号球队对他的邀请,毕竟一旦在场上受伤,恐怕就此生涯报销了。而且徐昕在在梯队里一直是以低强度训练为主,即使在去年休赛期,参加过一次广东宏远的一队训练,但杜锋始终没让他加入对抗组。

  就近期的消息来看,目前朱芳雨已经让徐昕进入一线队,今年达到17岁的徐昕,明年就达到了打CBA的标准,所以朱芳雨也开始未雨绸缪起来。好在徐昕进步神速,从目前公开的视频来看,徐昕的打法十分灵活,不像是死古板的打法,显然徐昕的定位,不是传统的内线。

  有传闻称朱芳雨签下徐昕是为了给易建联接班,毕竟两年后的易建联就已经34岁“高龄”了,一旦退役可见对广东男篮的打击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