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仍对交易兰德尔持开放态度

字体大小:A A 2020-06-07 08:47:20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尼克斯仍然对交易朱利叶斯-兰德尔持开放态度。兰德尔和防守和三分能力不被看好。

  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尼克斯曾和黄蜂商谈过兰德尔的交易一事,但最终失败了。之后尼克斯的表现一直很是挣扎,兰德尔和RJ-巴雷特都需要球权,并且两人得分效率不高,无法拉开场上空间。

  如今,尼克斯已经开始了休赛期(他们不是复赛的22支球队之一),尼克斯和新任球队总裁莱昂-罗斯仍然有意交易走兰德尔。

  记者Berman在文中写道:“毫无疑问,尼克斯对交易兰德尔持开放态度。2021年的自由市场遍地是金。兰德尔是个两双机器,同时处于巅峰早期。但是他的防守低于平均水准,并且据报道他运球过多让一些队友感到沮丧,其中包括巴雷特。更令人失望的是兰德尔的三分能力下滑(命中率27.7%)。大卫-菲兹代尔最近就曾表示,尼克斯可以使用一名有三分球能力的空间型四号位,比如说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这样的球员。”

  问题在于尼克斯需要找到交易对象。兰德尔拥有天赋,他能成为一支苦苦挣扎的球队的领袖——他场均能贡献19.5分9.7个篮板——但他无法拿出稳定的全明星级别的表现。比方说之前的商谈对象黄蜂吧,兰德尔或许能够在短期内让黄蜂变得更好一些,但从长远来看,黄蜂还不如去培养新秀,而不是引进他勉强去竞争第八名。

  至于兰德尔下赛季将在尼克斯扮演怎样的角色,这取决于莱昂-罗斯将聘任什么教练——可能会是汤姆-锡伯杜——也与球队将走的方向有关。在这一点上,莱昂-罗斯有很多比兰德尔交易更重要的事情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