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深圳男篮多名主力离队 李慕豪晒照似告别

字体大小:A A 2020-08-15 11:38: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深圳男篮内线李慕豪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晒图并配文疑似告别深圳队。此外,据媒体人透露,除了李慕豪,后卫于德豪也有可能离队。

李慕豪要离开深圳男篮了吗

  李慕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写道:“15年……”,并晒出了自己代表深圳队出战时,完成双手暴扣的赛场英姿图片。这一发文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真的要离开了吗?”“哥,真的转会了吗?”网友们纷纷发帖询问李慕豪。

  几乎是同时,国内知名体育媒体人“半神半卡特”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据多个消息源证实,今年休赛期,包括李慕豪、于德豪在内的多名深圳领航者队主力球员都有很大概率离队,在遗憾地无缘季后赛之后,他们可能将在新赛季面临重建。”此外,他还透露,中国香港球员萧键勋、同曦队内线买尔丹目前正在深圳队试训。

  李慕豪2010/11赛季开始征战CBA,当时效力于东莞队也就是如今的深圳队前身。本赛季李慕豪均贡献11.5分、6.2个篮板和1.2次盖帽,他与沈梓捷被并称为“深圳双塔”。于德豪是球队的主力控卫,还曾入选杜峰的国家蓝队,本赛季因为伤病困扰,整个赛季没有出战一场赛事,他在上个赛季场均能拿下9.1分、3.7个篮板和3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