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声明:11月2日起不再担任球队总经理

字体大小:A A 2020-10-16 10:18: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和球队达成了辞职协议。随后,莫雷发布声明表示,自北京时间11月2日起不再担任火箭队总经理。

莫雷什么要辞职

  “从奥兰多回来后,我回想了在休斯顿度过的14年辉煌时光,并与家人和密友讨论了我的想法,我决定从北京时间11月2日起离开球队。我回到休斯顿后,老板费尔蒂塔和我有过多次交流,感谢他在我们相处期间,他一直以来坚定不移的支持和建议,这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领导休斯顿火箭队是我职业生涯最令人欣慰的经历。我期待着和费尔蒂塔以及球队管理层一起完成这个过渡。同时,我也相信,费尔蒂塔和火箭这支球队的未来、以及我们球迷的未来都将成就伟大,球队将继续以最高水平在舞台呈现。”莫雷在声明中写道。

  随后,火箭队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也发表了声明:“我代表整个火箭队,感谢莫雷在过去14个赛季中的努力和贡献。达雷尔(莫雷)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创新者,他帮助球队成为了一支永远的有竞争力球队。我非常喜欢和他一起工作,我祝愿他和他的家人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