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官宣德安东尼加盟!加入教练组任助教

字体大小:A A 2020-10-31 10:25: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篮网官方宣布,迈克-德安东尼加盟球队,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篮网官宣德安东尼加盟

  和德安东尼一起加盟篮网的还有前马刺队和76人队的助教艾米-乌度卡,以及史蒂夫-纳什的前队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其中小斯担任球员发展方向的助教。基于球队政策,三人的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德安东尼、纳什和小斯曾在太阳队共事过,艾米-乌度卡曾在马刺的波波维奇手下任职七年,上赛季在76人工作。更有意思的是,德安东尼和纳什是师徒关系。在21世纪初期的太阳队,当时纳什是德安东尼麾下首发控卫,曾连续2年获得常规赛MVP。

  德安东尼在休斯敦执教多年,在上赛季合同到期后,他和火箭队不再续约。此前他曾竞争过步行者队主帅,只是最终落选。

  纳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对所有加入我教练组的人表示欢迎。我很自信,我们把正确的人放在了正确的位置,然后引领球队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