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跟腱修复手术成功 预计可以完全康复

字体大小:A A 2020-11-26 10:33: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媒的消息,克莱-汤普森接受了跟腱撕裂修复手术,手术很成功,有望完全康复。

  一周前,汤普森在洛杉矶训练时受伤,当地他在落地时右小腿疼痛,无法承重。此后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他右跟腱撕裂,2020-21赛季报销。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总决赛G6,汤普森就遭遇了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为此他缺席了整个19-20赛季。今年10月份首次回归勇士队训练为新赛季做准备,又突发了跟腱撕裂导致连续伤停第二个赛季,无论对汤普森还是勇士来说,都是巨大的打击。

  好在经过主刀医生理查德-菲尔科尔的手术之后,汤普森跟腱撕裂修复手术成功,预计可以完全康复。

  2019年休赛期,汤普森和勇士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现年30岁的汤神18-19赛季为勇士队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0分钟,交出21.5分3.8篮板2.4助攻1.1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