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宣签下考辛斯 1年无保障老将底薪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20-12-02 11:15: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火箭官方正式宣布签下自由球员中锋考辛斯。

  考辛斯此前就和火箭达成加盟协议,将以无保障的老将底薪合同加盟球队。考辛斯参加了火箭的训练并表现出良好的状态,最终打动了管理层和教练组。

  考辛斯是2010年的5号秀,生涯565场比赛,场均得到21.2分10.9篮板3.2助攻1.42抢断1.23盖帽。作为4届全明星,考辛斯曾经两次进入最佳阵容二阵。

  考辛斯上次打球还是在2019年总决赛,他场均16.4分8.2篮板3.6助攻,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之后,他宣布加盟湖人,但是在休季打野球的时候再次遭遇重伤,结果上个赛季全年都没有打球。后来湖人为了腾出阵容名额被裁掉,但依然随球队一起训练。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始后,他被认为大概率会重回湖人,他上个赛季多次表示了重回湖人的兴趣,但最终还是没有去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