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队裁掉老将中锋诺尔 后者可能选择退役

字体大小:A A 2020-12-03 11:49: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ESPN消息,据经纪人比尔-达菲透露,快船裁掉了老将中锋诺尔,后者很可能就此结束NBA生涯。

快船裁掉老将中锋诺阿

  作为诺阿的经纪人,达菲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乔金的职业生涯多么伟大,代表佛罗里达大学两次拿下全国冠军,NBA年度防守球员,他还是联盟最具激情和斗志的球员之一,能一路当他的经纪人是我的荣幸。”

  诺尔在今年3月和快船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上赛季他代表快船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2.8分和3.2个篮板。

  现年35岁的诺尔是2007年的7号秀,即便没有夺过总冠军,诺尔的职业生涯也相当辉煌,辗转公牛、尼克斯、灰熊和快船等球队,场均得到8.8分9.0篮板1.3盖帽,曾2次入选NBA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1次入选最佳一阵,而且是2014年的NBA最佳防守球员。

  只是到了职业生涯后期,诺尔饱受伤病困扰,自从被尼克斯队裁掉后,诺阿一度离开联盟。2018/19赛季,诺尔在灰熊迎来新生,打了42场比赛,场均得到7.1分、5.7个篮板和2.1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