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108-100击退雷霆7连胜 卡哇伊34+9+8

字体大小:A A 2021-01-25 12:00: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雷霆vs快船。莱纳德获得3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率队在首节就确立了两位数的优势,随后顶住雷霆的多次冲击,最终在主场108-100击败雷霆,拿到了7连胜。

  雷霆vs快船数据统计

  雷霆数据统计

  亚历山大得到23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希尔得到22分,迪亚洛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罗比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贝兹利得到9分和11个篮板

  快船数据统计

  莱纳德得到3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4分,乔治13投4中,得到1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

  雷霆vs快船精彩回放

  快船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很快以14-6领先。罗比跳投还击,乔治底角投中三分,伊巴卡、巴图姆也轮流得分,首节还有3分30秒时快船队以25-11领先。迪亚洛连追4分,快船队还击4分,穆斯卡拉率队又追4分,肯纳德底角投中三分,莱纳德两次单打得手,快船队以36-19领先1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亚历山大、贝兹利轮流得分,雷霆队以33-41落后8分。贝弗利连投带罚还击4分再次拉开,希尔突破跳投回应,伊巴卡左翼命中三分,快船队以53-39领先。亚历山大两罚全中率队又追6分,莱纳德右侧0度角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56-45领先11分。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21分,伊巴卡得到11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8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亚历山大命中三分缩小差距,杰克逊三分回应,快船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多尔特、亚历山大和希尔联手6分,第三节还有4分50秒时雷霆队追至67-72。莱纳德再次挺身而出,连取5分又拉开比分。迪亚洛勾手回应,两队各得几分,祖巴茨和莱纳德合力拿到4分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85-73领先12分。

  祖巴茨和路威在第四节开始后轮流得分,他们帮助快船队继续保持领先位置。迪亚洛连得4分,亚历山大也突破得手,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雷霆队以83-94落后。巴图姆和乔治各中一记三分又拉开比分,希尔突然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雷霆队追至94-102。快船队暂停后杰克逊失误,亚历山大快攻得分继续缩小差距,莱纳德突破扣篮暂时稳住局势。

  雷霆队继续努力反攻,亚历山大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6.2秒时他们以98-104落后。杰克逊两罚一中,莱纳德拼下篮板,罗比继续犯规战术。杰克逊再次两罚一中,迪亚洛突破扣篮,双方仍是6分差距。杰克逊被犯规再次罚中两球,罗比三分不中,雷霆队以100-108落败。

  雷霆vs快船首发阵容

  雷霆队首发阵容:希尔、亚历山大、多尔特、贝兹利、罗比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巴图姆、伊巴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