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与快船续约 新合同4年1.763亿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21-08-13 10:46: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快船官宣与当家球星卡瓦伊-莱昂纳德完成了续约。根据记者查拉尼亚的爆料,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76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合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莱昂纳德4年1.763亿续约快船

  ESPN薪资专家鲍勃-马克斯跟进报道,莱昂纳德未来4年的年薪分别是3934万美元、4249万美元、4564万美元,以及4878万美元。因为莱昂纳德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和快船队签下新约,所以快船队没有资格在21-22赛季申请伤病特例。

  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前,莱昂纳德没有执行2021/22赛季价值36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试水自由市场。当时就有流言指出,莱昂纳德将和快船队协商一份新合同后留队。

  莱昂纳德这次没有选择续签一份1+1合同,而是直接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长约。

  今年和爵士队的西部半决赛G4,莱昂纳德弄伤右膝,之后缺席20-21赛季剩余所有比赛,这也导致快船队最终在西部决赛以总比分2-4被太阳队淘汰出局。7月中旬,快船队官方宣布,莱昂纳德成功接受了右膝前十字韧带部分撕裂的修复手术。

  据透露,现阶段莱昂纳德没有回归的具体时间表,他预计将缺席21-22赛季大部分时间。

  今年季后赛,莱昂纳德的个人表现可圈可点,他场均交出30.4分7.7篮板4.4助攻2.1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