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宣签下小乔丹 双方签约老将底薪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21-09-10 11:43: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中锋德安德烈-乔丹。根据之前的传闻,小乔丹和湖人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6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湖人官宣签下小乔丹

  “这是我们的DJ。”湖人队官方写道。

  小乔丹此前被篮网交易到活塞,随后他和活塞完成了买断,并在澄清期过后正式加盟湖人。

  小乔丹的剩余合同还剩2年1970万美元。活塞队不会延期支付小乔丹的合同,他们将在2年内付清其薪水。而为了恢复自由身,小乔丹在买断中放弃了400万美元。

  小乔丹是在2008年第35顺位被快船选入,随后效力于快船、独行侠、尼克斯和篮网。33岁的他曾在快船1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阵容,2次最佳防守阵容和2次成为篮板王。

  小乔丹上赛季为篮网队打了5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1.9分钟,交出7.5分7.5篮板1.6助攻1.1盖帽的数据。但上赛季季后赛,小乔丹没得到任何出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