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未效仿杜兰特提前续约 只因欧文太飘忽

字体大小:A A 2021-10-20 15:03:5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美国媒体透露称,原本有资格提前与篮网队续约的哈登并没有这么做,看来欧文的不稳定性对哈登续约影响很大。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8日晚上23点59分(北京时间10月19日中午11点59分)前,哈登具备与篮网队提前续约的权利,不过哈登最终选择了放弃,为篮网的争冠之路埋下隐患。

  与三巨头的续约是篮网队今年工作任务的重点,在与杜兰特完成续约之后,球队希望顺势与哈登、欧文完成提前续约,毕竟三巨头组合有望帮助球队带来队史首座总冠军,甚至建立起一个王朝。

  令人遗憾的是,哈登并没有效仿杜兰特提前续约的做法,原因之一无疑是欧文的不稳定性,据悉,欧文至今还因为未接种疫苗而无法上场,这让球队充满未知之数。

  为了续约哈登,篮网队愿意拿出一份总价值超过2.7亿美元的5年合同,包括4740万的球员选项和4年2.2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可见球队对续约哈登充满诚意。不过,对生于1989年的哈登来说,留给自己的职业生涯时间已经不太多,他也曾公开表示自己并不在乎钱,更在乎这支球队能否夺冠,欧文的做法无疑让哈登续约一事埋下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