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谈勇士内讧:赛季漫长总会发生这种事

字体大小:A A 2021-11-12 16:19:0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昨天的一场NBA比赛中,勇士队成功赢球,不过场上出现了不和谐一面。在一次暂停中,勇士队的格林与普尔出现了争执,两人互喷垃圾话还险些动手,幸好库里及时出面制止,事态才得以平息。

  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和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内讧问题,他们认为这只是球员间一次正常的交流。

  “我们的球队需要这样,你可能不了解一支球队是怎样运行的,这只是你看到的表面情况,你可能会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事实上这对于一个团队来说非常重要,那种紧张、激情与竞争力,这是球员之间正常的交流。”

  “这件事非常健康,有些人可能会有其他看法,不过我认为这是好事。”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如是说。

  主教练科尔同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他们两人很快就通过沟通解决了这个问题,整个赛季常规赛有82场,赛季总会发生类似的情况,不过事情已经过去了。”

  据悉,追梦格林是对普尔的一次回防感到不满,然后就有了双方的这次内讧。

  无独有偶,上个月湖人队的比赛中,霍华德和浓眉就因为防守问题在场边发生剧烈争吵,自此以后霍华德就鲜有出场机会,不知是否与这次内讧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