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称欧文将毁掉篮网文化 建议把他裁掉

字体大小:A A 2021-11-18 15:37:2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至今为止,欧文依然没有接种疫苗的想法,因此本赛季还没有为篮网出战过一场比赛,这引起了外界对他的不满。日前,名嘴史密斯就建议篮网裁掉欧文,避免让他毁掉球队文化。

  尽管杜兰特和欧文的关系比较好,不过欧文的做法实在不靠谱,现在已经对球队的文化做成了影响。史密斯谈到了欧文的情况,他表示杜兰特是接受了欧文的建议才加盟篮网的,当时欧文称希望和杜兰特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文化。

  不过至今为止,欧文的做法让杜兰特有点心寒了,阿杜感受到了欧文的不靠谱。史密斯十分欣赏欧文的实力,不过他认为欧文不值得信任:“我相信欧文具备5000万年薪的能力,不过我认为他不值得信任,以后他将无法获得任何长约。”

  篮网主场面对勇士的比赛中,布鲁克林球迷竟然在自家主场高喊库里MVP,史密斯对此感到难以置信,他认为篮网球迷不配拥有杜兰特这样的巨星:“杜兰特,这些人(球迷)值得让你离开奥克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