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51分7板9助攻创纪录 成篮网队史首人

字体大小:A A 2021-12-13 14:38:0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篮网对战活塞的比赛中,哈登缺阵了比赛,杜兰特掌控全场,他轰下51分9助攻和7篮板的数据,帮助球队116-104击败对手,个人创下了多项神迹。

  第一,杜兰特本赛季首次砍下50+,这是他本人赛季新高,此前他的赛季最高分为39分。

  第二,51分是篮网队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得分。

  第三,杜兰特今天的51分是本赛季全联盟单场最高分。

  第四,51分是杜兰特篮网生涯的最高分,杜兰特的生涯最高得分是54分,当时他还在雷霆效力。

  第五,这是杜兰特在2014-15赛季之后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

  第六,杜兰特是篮网队史上首位单场至少砍下51分7篮板9助攻的球员。

  第七,杜兰特生涯常规赛7次得分超50分,追平了名宿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升至历史第13,排名第12位的是伯纳德-金(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