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客场挑战福建骏豪 灯光不给力踩场提前结束

字体大小:A A 2012-09-05 11:46:34编辑:90vs体育点击:

  昨天一早,松江将士再次踏上征途,登门挑战“四连客”中的第三个对手福建骏豪。此番松江队面临的“考验”,似乎有些超出底线,令人难以容忍。

  一路南下,经武汉转机后,中午时分松江队终于抵达福州。一出机场,福州闷热潮湿的气候便给小伙子们来了个下马威,爱沙尼亚外援拉恩更是一直在不停地擦汗。

  傍晚时分,松江队来到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准备踩场,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变换了全新发型的原泰达旧将韩燕鸣主动走了过来,与郝海涛、万程等人寒暄。当松江队的训练开始后,韩燕鸣在走向大巴的路上几度停下,恋恋不舍地望着家乡球队。

  随着踩场的进行,夜色到来,但体育场内的灯光却迟迟未见开启,这时训练时间已经过半。眼见形势不妙,松江俱乐部的官员急忙与体育场负责人及骏豪俱乐部联系,但无果。球场内依旧一团漆黑,郝海涛只得提前结束了训练。

  最令人气愤的是,当松江球员乘上大巴离开球场之时,场内的灯光却突然亮起。

  (实习生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