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客场战福建力拼三分 郝海涛:定会全力争胜

字体大小:A A 2012-09-05 11:47:07编辑:90vs体育点击:

  明天下午,天津松江队将在中甲联赛第24轮比赛中客场挑战福建骏豪队。对于已经开始开足马力冲超的松江队来说,即便是客场作战也要全力争取三分。

  上轮联赛客场惨败给联赛“领头羊”上海特莱仕队后,松江队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毕竟与其余中甲球队相比,特莱仕队的整体实力要明显高出很多。在本周的训练中,松江教练组也一直要求大家要尽快忘记上场比赛的失利,把全部精力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但另一方面,人员的不整齐却是一个很难平衡的难题。在上轮联赛中,松江队主力前锋罗迪奇吃到红牌不得不停赛一轮,而另一名外援前锋安德森则旧伤复发,本场比赛也难以出场。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郝海涛面临着“无锋”可用的尴尬。郝海涛尝试了几种应变的方法,可效果却并不明显。即便如此,松江队本场比赛的目标依然锁定在三分。郝海涛说:“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联赛已经接近尾声,我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拿分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