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东赠小学员进球集锦光碟 盼能超越自己(图)

字体大小:A A 2012-09-05 11:47:53编辑:90vs体育点击:

郝海东披挂上阵秀球技 振臂欢呼成HZ王(图)

  北京时间8月29日下午,天津松江足球夏令营在团泊足球场内场进行了最后一次活动课。活动期间,天津松江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前国脚郝海东莅临现场,耐心的对学员进行了技术指导,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青少年足球理念。

  郝总首先向小学员们赠送了自己的进球集锦光碟,以此鼓励大家超越自己,成为一名出色的人才。活动中,昔日的亚洲第一前锋与HZ们打成一片,充分地把快乐足球的理念传递给了小学员。活动虽然短暂,但相信HZ们都切身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课程结束后,学员及其家长纷纷与郝海东合影留念,以此来作为本次夏令营充实而愉快的句号。

  郝海东在稍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松江办夏令营的目的就是要把快乐还给HZ,“现在有些家长把参加各类兴趣班当做培养HZ、使HZ成才的手段而不顾及HZ的兴趣是否在此,这种教育方式是不科学的。松江举办足球夏令营的目的就是要把快乐足球的理念传递给大家,并使HZ们练就一个强健的体魄,通过专业化、科学化的培训激发HZ们的兴趣,达到普及足球人口、扩充足球后备力量的目标。”

  据悉,本次夏令营结束后,松江还将举办周末足球兴趣班,让越来越多的HZ们感受到松江文化,体验快乐足球。

(来源:90win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