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绝杀助沈北再取3分 东进痛失好局憾平八喜

字体大小:A A 2012-09-05 15:23:37编辑:90vs体育点击:

  在昨日结束的中甲联赛第24轮比赛中,沈阳沈北队在主场依靠外援何塞在终场前的一记绝杀,2∶1战胜了前来挑战的成都谢菲联队,为自己的保级之路再添3分筹码。

  本场比赛上半场波澜不惊,但下半场双方同时发力,沈北队率先破门,而成都队15分钟后就扳平了比分。直到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时,何塞才再一次成为了沈北队的英雄,他在门前接到传中球后,在后面后卫不断的干扰和前面门将的封堵下,轻巧的用脚尖将球垫入球门死角,为沈北队绝杀了对手。

  对于目前的形势,刘志才分析说,“因为现实就摆在那儿,几个队都在这一块儿,如果现在有闪失的话,到最后就很难打了。今天虽然赢了,但后面的比赛依然很艰巨,我们依然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 ”

  在随后进行的北京八喜同沈阳东进队比赛中,这一对保级竞争对手经过90分钟的厮杀,最终以一个3∶3的高比分平分秋色,不过这个结局对于双方而言都并不能满意,因为只各涨1个积分,对于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的两支球队而言,帮助都寥寥无几。 首席记者 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