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北主帅:我们还在悬崖边 主场拿分客场尽全力

字体大小:A A 2012-09-05 15:24:53编辑:90vs体育点击:

  90win体育讯 (90win体育 张亮 9月2日沈阳报道) 中甲联赛第24轮比赛中,沈阳沈北队在主场依靠外援何塞在终场前的一记绝杀,2-1战胜了成都谢菲联队,取得了保级路上一场关键的胜利,不过他们仍然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

  沈北主教练刘志才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表示,“比赛对我们来讲,每一场都非常的重要,每一个对手都比较强,对我们来说,确实球队在悬崖边上,保级非常危险,每场比赛我们都得做120%的准备,大家都是非常努力。”

  对于目前的形势,刘志才分析说,“因为现实就摆在哪儿,几个队都在这一块儿,如果现在有闪失的话,到最后就很难打了。”刘志才肯定了本场比赛队员们的努力,毕竟能够绝杀对手有很大程度的运气成分,尤其是今天成都队这种打发对沈北队造成很大的威胁,让刘志才在获胜之后也忍不住感慨,“今天虽然赢了,但后面的比赛依然很艰巨,我们依然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

  在这场比赛中,沈北的外援达巴茨和弗拉迪米尔都没有上,刘志才解释说:“这个应该说前几场都是他们打的,现在有伤了,缺席很正常,他们受伤也给其他队员创造了比赛机会。当然他们俩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对我们也是很有帮助的。”

  沈北最近主场战绩不错,但是客场仍然难改疲软,刘志才说:“我觉得下一场应该会有一个好的结果。我来后打了两场客场了,现在每一个队都不好打,包括跟哈尔滨打,哈尔滨现在准备冲超了,具备这个实力,所以确实我们尽力了,实力还是显得差一些,人家的几个外援都很有实力。一场场打吧,什么结果我们都能接受。但主场我们必须要想办法拿分,客场我们也要竭尽全力。”

  虽然取得胜利,但是刘志才仍然对球队保级保持清醒的头脑,他说:“我刚刚讲过了,依然是在悬崖边上,几个队纠结在一起,没有摆脱降级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