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压哨中框1-1憾平 厄齐尔破门助球队5分领跑

字体大小:A A 2013-12-09 11:27:22编辑:竹青点击:

厄齐尔与队友庆祝进球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3-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阿森纳VS埃弗顿。最后关头厄齐尔破门打破僵局,埃弗顿德乌洛费乌迅速扳平,补时阶段吉鲁射中横梁,阿森纳1-1憾平埃弗顿,终止联赛主场六连胜,但仍领先第二名5分继续领跑。

  阿森纳VS埃弗顿赛前分析

  阿森纳在双方近12场交锋中取得9胜3平。阿森纳近18个主场对阵埃弗顿取得15胜3平保持不败。鲁、威尔谢尔、阿尔特塔和吉布斯轮换首发出场。

  阿森纳VS埃弗顿赛事回放

  第43分钟,拉姆塞直传,吉鲁禁区右肋7码处单刀推射被霍华德扑出。巴里对厄齐尔犯规被补发黄牌。

  第45分钟,吉鲁直传,拉姆塞单刀机会也被霍华德出击用腿挡出。

  第79分钟,米拉拉斯禁区右侧边缘传中被科斯切尔尼勉强顶出,迪斯丁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偏出。

  第80分钟,罗西基左路斜传,沃尔科特禁区右肋头球摆渡,吉鲁小禁区边缘凌空射门打空,厄齐尔近距离垫射破门。

  第84分钟,奥维耶多左路传中,卢卡库倒钩打空,替补出场的德乌洛费乌禁区右侧10码处射入远角,1-1,巴萨天才扳平比分。

  第88分钟,德乌洛费乌直传卢卡库,斯泽斯尼抢先出击解围。随后德乌洛费乌对罗西基犯规被罚黄牌。

  第92分钟,卢卡库突破至20码处左脚劲射偏出。

  第94分钟,吉鲁25码处凌空抽射憾中横梁Dan回。

  最终,阿森纳1-1憾平埃弗顿,终止联赛主场六连胜。

  阿森纳VS埃弗顿赛场花絮

  温格赛后对裁判的判罚表达了不满,认为客队的扳平球不仅越位,而且犯规在先:“在进球前卢卡库就已经越位了,他的射门动作也是犯规,抬脚太高了,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阿森纳VS埃弗顿出场阵容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

  1-斯泽斯尼;25-詹金森,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28-吉布斯;10-威尔谢尔(68',7-罗西基),8-阿尔特塔;16-拉姆塞(68',20-弗拉米尼),11-厄齐尔,19-卡索拉(68',14-沃尔科特);12-吉鲁

  埃弗顿出场阵容(4-2-3-1)

  24-霍华德;23-科尔曼,6-加吉尔卡,15-迪斯丁,8-奥维耶多;18-巴里,16-麦卡锡;11-米拉拉斯(79',10-德乌洛费乌),20-巴克利(93',14-奈史密斯),22-皮纳尔(71',21-奥斯曼);17-卢卡库

  阿森纳VS埃弗顿赛后形势

  阿森纳本赛季主场联赛首次战平,厄齐尔连续两轮取得进球,加盟阿森纳后12次英超出场已打入4球助攻6次。阿森纳目前仍以领先第二名5分的优势位于积分榜第一,第二名是积30分的利物浦,埃弗顿目前积28分位于第五名,仅次于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