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再开启范加尔谈判 范加尔是谁?范加尔个人简历

字体大小:A A 2014-02-10 10:51:07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热刺主席丹尼·列维在12月份已经再次飞赴荷兰与范加尔会面,与荷兰主帅约定了正式谈判的时间。范加尔在会面期间再次重申了自己不会在执教荷兰国家队期间兼任其他主帅,因此双方决定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再开启正式谈判。范加尔是谁?范加尔个人简历。

  范加尔是谁?路易斯·范加尔,荷兰足球教练,曾执教阿贾克斯、巴塞罗那、AZ阿尔克马尔、拜仁慕尼黑及荷兰国家队。作为教练获得过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杯、欧洲联盟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丰田杯冠军、德甲冠军、荷甲冠军。2012年欧洲杯后第二次担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

  范加尔个人简历

  职务:主教练

  所属团队:荷兰国家队

  曾效力团队:阿贾克斯、荷兰、巴塞罗那、AZ阿尔克马尔、拜仁慕尼黑

  主要奖项: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欧洲联盟杯冠军、丰田杯冠军、德甲冠军、荷甲冠军

  培养球员:Bo格坎普——阿森纳核心;西多夫——AC米兰核心;戴维斯——尤文图斯核心,巴萨王朝崛起的关键人物;克鲁伊维特——30年来足坛最全面前锋,荷兰国家队进球纪录保持着,让范尼自愧不如的人;范德萨——荷兰国门,曼联重新崛起的关键;弗兰克德波尔——现任阿贾克斯主教练,前荷兰国家队队长;奥维马斯——罗本一样的天才边锋;利特马宁——芬兰历史上最伟大球员。

  范加尔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执教过多支知名球队,同时获得过无数荣誉,通过以上介绍,你对范加尔是谁?范加尔个人简历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