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舜天达纳拉赫替身是谁?巴甲豪门中锋周五来华

字体大小:A A 2014-02-14 11:49:56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江苏舜天外援达纳拉赫由于伤病而状态下滑之后,俱乐部就开始寻找他的替身。据《兰斯体育》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现效力于巴甲豪门Bo塔弗戈的中锋埃利亚斯将加盟中超江苏舜天,或于周五来华与舜天签约,这也意味着达纳拉赫很有可能离开球队。

  据《兰斯体育》报道,巴甲豪门Bo塔弗戈的中锋埃利亚斯已经不是该俱乐部的球员,这位中锋已经终止了与该俱乐部的租借协议,并且已经被江苏舜天收购,双方签订的工作合同期限为三个赛季。这消息得到了埃利亚斯经纪人的确认,“们决定终止与Bo塔弗戈的协议,他很有可能在明天(星期五)晚上去中国,周末就能到达中国。”

  早在去年12月,就有传闻称埃利亚斯与中超球队签约,但由于主力前锋拉斐尔-马科斯加盟了中超的河南建业,因此Bo塔弗戈将埃利亚斯留下。但是由于球队新任主帅在新赛季大打无锋阵型,让埃利亚斯对自己的现状表示非常不满,因此在接到江苏舜天的邀请之后,这位巴西人很快接受了转会。

  值得一提的是,曾夺得2012赛季中超联赛金靴的罗马尼亚射手达纳拉赫很有可能离开江苏舜天,埃利亚斯将会成为达纳拉赫的替身。达纳拉赫在2011年加盟江苏舜天,就在该赛季结束时打进13球的他成为球队第一射手,上射手榜第三名。2012年更上一层楼,一个赛季25个进球,荣膺中超金靴。2013赛季,达纳拉赫因为伤病原因被阿尔巴尼亚前锋萨利赫替代,虽然随后回归复出,但由于伤病的原因,状态逐渐下滑。江苏舜天达纳拉赫替身是谁?巴甲豪门中锋埃利亚斯就是达10的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