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川崎前锋VS贵州人和:前锋伤退人和0-1客场落败

字体大小:A A 2014-02-27 09:43:43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014亚冠小组赛H组首轮川崎前锋VS贵州人和,人和外援Lei纳托在上半场第30分钟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川崎前锋1-0取胜,贵州人和前锋穆斯里因伤下场,最终球队客场落败。

  川崎前锋VS贵州人和赛前相关

  是贵州人和第二次踏上亚冠之旅,去年首次参赛的他们在小组赛中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遗憾出局,今年重新再来的贵州将士志在突破。

  川崎前锋是上赛季J联赛季军,该队大打攻势足球,65个进球为全联赛第二多,攻击组效率惊人,但球队防守漏洞也非常明显。不过川崎前锋此前与中超球队的交战记录并无优势,他们在对泰达和国安时仅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

  川崎前锋VS贵州人和赛事焦点

  人和延续逢日不胜:此番一役,是贵州人和在亚冠赛场第三次面对日本J联赛球队。在上赛季亚冠联赛中,贵州人和主场对阵柏太阳神告负,客场再战打平。再加上此番不敌川崎前锋,贵州人和至今为止逢日一平两负未尝一胜。

  贵州残阵落败:人和队此役落败,在很大程度是因为其是以残阵出战。首先,队内进攻组合核心米西莫维奇 因伤缺席,这对全队进攻组织的影响不言而喻。同时队内当家中锋穆斯利不仅带病出战,更是在此役开局阶段膝盖受伤,早早便被替换下场。

  川崎前锋VS贵州人和赛事回放

  第7分钟,中村宪刚开出右侧角球被解围,保利尼奥外围得球后晃开穆斯利的防守一脚怒射,张烈扑球脱手,井川佑辅跟进补射入网,不过边裁示意越位无效。

  第25分钟,主队前场层层推进,大岛僚太禁区外抽射远角稍稍偏出。刚开场就受伤的穆斯利在坚持了27分钟后被陈子介换下,贵州队形势更为严峻。

  第30分钟,主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巴西边锋Lei纳托左脚施展圆月弯刀,皮球绕过人墙后直接窜入球门近角,张烈虽飞身扑救但已于事无补,0-1。

  第38分钟,曲波单刀突袭至禁区,就在他即将起脚射门时,追防的登里享平滑铲将球破坏掉,人和队错失扳平良机。

  第76分钟,中村宪刚直塞左边空当,大岛僚太平快球横扫中路,大久保嘉人门前抢点与张烈撞个正着,两人一起倒地,后点得球的小林悠小角度抽射打高,贵州队逃过一劫。【点击此处观看川崎前锋VS贵州人和全场录像回放

  川崎前锋VS贵州人和数据统计

  通过临场数据可见,贵州人和不仅输了结果,更输了过程,他们在核心数据上全面处于下风。其中在控球率上,人和队以35.2%-64.8%处于绝对的劣势,另外在射门数量,射正数量以及攻入30米区域数次等数据项目上,人和队亦是落后。所以说,人和队此番落败,可谓是有据可循的。

  川崎前锋VS贵州人和出场阵容

  贵州人和队出场阵容

  (4-2-3-1)12-张烈;3-张成林、4-萨利、17-孙继海、23-陈昌源;29-杨昊、8-李春郁(83’6-范云龙);21-于海、15-陈杰(46’31-饶伟辉)、27-曲波;9-穆斯利(28’29-陈子介)

  川崎前锋队出场阵容

  (4-5-1)21-西部洋平;3-登里享平、5-耶希、24-井川佑辅、3-田中佑昌;10-Lei纳托、14-中村宪刚、16-大岛僚太、34-保利尼奥、11-小林悠;13-大久保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