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申花队徽申花拼音被删 队名转播简称上海绿地

字体大小:A A 2014-03-01 10:32:07编辑:竹青点击:

绿地申花新队徽与申花09版队徽对比(左侧为上海绿地申花队新队徽)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已经更名为上海绿地申花队的球队队徽曝光,新队徽顶端将申花的英文字样变成了绿地的英文字样,原申花队徽左上角的猎豹头变成了绿地集团的标志,而在右下角添加了一支猎豹全身造型。

  在新的上海绿地申花队徽中,保留了一些2009年申花第5版队徽的基本设计,比如左侧下方表现上海市花白玉兰的三个立柱体元素维持不变,右侧上方的红白蓝相间的斜条纹也保持不变。不过原来顶端“SHENHUA”字样的英文被改为“GREENLAND”,也就是申花变为了绿地。另外原来左上角那支咆哮的豹子也被改为了绿地集团的标志,而在原来右下角蓝色条纹上的“FOOTBALL CLUB”则变为一支猎豹的全身剪影。

  此次绿地新队徽上申花的元素已经看不见,不管是文字还是标志都是显示绿地。但此前中超各球队发布新赛季球衣的时候,绿地申花因为更改队徽没有参加球衣发布。另外,在今天公布的新赛季中超球队名称及球场的官方表格中,由于根据电视转播商要求,各中超队在电视媒体上显示的队名不得超过5个字,而且必须含有地域名,所以在球队电视转播简称一栏中,上海绿地申花队将被简称为“上海绿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