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劲旅签约国青中锋向柏旭 有望参加法甲联赛

字体大小:A A 2014-03-04 15:22:30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法甲劲旅圣埃蒂安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签下向柏旭,中国国青U19主力中锋将代表圣埃蒂安青年队出战,此外据《le10sport》消息称,一旦向柏旭在圣埃蒂安预备队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将有机会在未来代表球队参加法甲联赛。向柏旭个人简介,向柏旭身高资料。【更多法甲新闻】

  向柏旭出生于1995年,虽然出生在重庆,但在12岁就到成都德瑞培训中心接受训练,很多圈内人士视其为成都足球的希望之星。向柏旭身高1.88米,身体条件出色,跑动能力强,心理素质过硬。

  2013年第四届意大利国际足球邀请赛半决赛中,向柏旭梅开二度,是国青打进决赛的最大功臣。在去年全运会乙组预赛中,四川队2胜1平顺利进复赛,向柏旭独进5球,并在与河北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在去年的亚青赛上,向柏旭表现极为出色,因此获得了赴圣埃蒂安试训的机会。

  不过向柏旭只在圣埃蒂安待了一个月就被迫回国疗伤。伤愈后向柏旭再次前往圣埃蒂安试训,恢复健康的他很快就得到了认可,仅随队进行了三堂训练课,圣埃蒂安主席和首席球Tan就当即拍板签约。但目前向柏旭只能代表圣埃蒂安参加青年队比赛,如果表现出色,有机会进入一线队参加法甲。

  1995年出生的向柏旭身体条件出色,在四川青年队和国青队都曾有过出色的表现。法国媒体撰文称,尽管中国足球近年来的发展水平并不高,但中、法两国之间交往频繁,像蒂加纳、阿内尔卡等教练和球员都曾加盟中超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圣埃蒂安在法甲已不复当年之勇,但球队的青训体系却一直非常的出色,包括国脚戈米等球星均是从这里走出,这对于向柏旭而言也是不错的机会。

下一篇:没有上一篇:没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