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宏运主场落户盘锦 俱乐部为球迷看球提供便利

字体大小:A A 2014-03-06 14:41:5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辽宁宏运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将于本周日在盘锦市红海滩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意味着辽宁宏运新赛季的新主场落户盘锦。盘锦市地区遥远,辽足俱乐部尽可能地为沈阳球迷去盘锦看球提供便利,如组织大客车前往盘锦。

  2008年中段回归沈阳铁西体育场后,辽宁宏运队受到了辽沈球迷的热捧,上座率逐年提升,2010赛季后,场均上座率都能达到一万多人。2011赛季,辽宁宏运队获得了联赛第三名,那一年因为辽宁宏运在中超联赛的成绩渐渐提升,作为主场的铁西体育场也基本爆满,基本一票难求。全年下来,能容纳30000人的铁西体育场,场均在2万5千人左右,铁西体育场成了辽宁宏运队最强大后盾。

  为了让球迷能够更好地观看辽足的赛事以及让球员在更好的场地中有出色的发挥,辽宁宏运决定将2014、2015赛季的主场前往盘锦。在经历了去年全运会检验后,盘锦体育中心以一流的设施、良好的团队服务给参赛队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历史上,盘锦曾在2005年承办过辽宁队的中超杯比赛,当地对足球的热情极高,盘锦市红海滩体育中心坐落在营口和盘锦交界处,能容纳3万5千多人的盘锦体育中心有望成为另一个火爆主场、金牌球市。但由于盘锦地方偏远,这对于沈阳的球迷来说看球会不太方便。对此,辽足俱乐部也与沈阳球迷进行了沟通,尽可能地为沈阳球迷去盘锦看球提供便利。沈阳球迷绍纯Tou露:“辽足的每个主场比赛当天,沈阳球迷都会组织大客车前往盘锦看球。首场比赛,目前已经有500多名沈阳球迷报名,届时前往盘锦为辽足首场比赛加油的沈阳球迷大约能达到700人。”

  据悉,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今年在会员和套票的基础上,初定门票单价为40元,同样是不分看台、不分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