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超-绿地客场2-0胜申鑫 高迪梅开二度

字体大小:A A 2014-03-10 09:43:5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2014年中超联赛第一轮上海申鑫VS上海绿地申花。上海绿地凭借着新援高迪的梅开二度,在客场以2-0击败上海申鑫赢得上海德比,从而获得赛季开门红。【点击观看上海申鑫VS上海绿地全场赛事回放】

  上海申鑫VS上海绿地赛前相关

  从2010年开始,两队在中超交锋八次,申鑫以2胜3平3负的成绩稍稍落后,而且在主场申鑫2平2负未尝胜绩。申鑫比赛未打就损失不少强力选手,外援乔尼、林裕焕和查尔顿都因伤未进大名单,重新回到上海的姜嘉俊和唐佳庶本场代表申鑫首发出阵。

  绿地申花方面,山东队强援耿晓峰和高迪全部首发,中华台北选手陈柏良坐在替补席上。

  上海申鑫VS上海绿地赛事焦点

  绿地集团入主中超第一战:农历新年刚过,绿地集团正式入主接管了原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从而成立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球队将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的名义参加新赛季的各项赛事。而此番中超首轮,是上海绿地申花建队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高迪连续两年加盟首秀破门:上赛季中超首轮,高迪从鲁能被租借至绿城之后迎来加盟首秀,并在首秀中取得进球。时至本赛季首轮,高迪加盟绿地之后再一次在自己的首秀中取得进球,率队击败申鑫。

  上海申鑫VS上海绿地赛事回放

  第28分钟,绿地获得中圈内的任意球,保罗将球吊入禁区,埋伏在小禁区偏右侧的莫Lei诺跃起头球摆渡,高迪门前接应跃起冲抢头球一蹭破门,绿地1-0申鑫。

  第78分钟,柏佳骏为绿地赢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徐亮任意球精确开到禁区,高迪抢在吴毅臻之前,轻松跃起头球攻门,刘殿座扑救不及,2比0,绿地申花扩大比分!

  上海申鑫VS上海绿地数据统计

  这场比赛双方在数据上相差不多,绿地在进攻端稍处上风,射门(14-12)和射正(6-4)均优于对手,控球率也以53.2%-46.8%处于主动。定位球的次数方面,则是申鑫占据了上风,他们在任意球上以18-10领先,角球也以5-4占优,但申鑫的定位球却大多沦为无用功,这也令他们陷入到破门乏术的境地。

  上海申鑫VS上海绿地首发名单

  上海申鑫首发名单

  25-刘殿座;4-孙凯、3-赵作峻、7-徐文(29-江晓辰 45分钟)、2-姜嘉俊;27-杨家威(19-吴毅臻 45分钟)、5-唐佳庶、16-于涛、20-王赟(15-邹仲霆 80分钟);11-贾洛维奇、10-凯撒

  上海绿地首发名单

  1-耿晓峰;12-柏佳骏、5-曹秉局、13-保罗、7-王长庆;36-王寿挺、20-徐亮;15-战怡麟(28-曹赟定 50分钟)、10-莫Lei诺(9-路易斯 48分钟)、18-高迪;11-哈蒂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