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中场大将脚踝受伤 本赛季提前结束

字体大小:A A 2014-03-10 11:31:27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黑格勒受伤了吗?据勒沃库森官网的消息,球队的中场大将黑格勒在周日的比赛中脚踝受伤被换下,他将缺席德甲剩下的所有比赛。这对于目前正处在困境中的勒沃库森来说无疑又是一个雪上加霜的消息。【更多德甲新闻】

  黑格勒是在对阵汉诺威的比赛中受伤被换下的,在周日上午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认,他的右脚踝踝关节前部韧带撕裂,他将会在周一接受脚踝手术,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近来勒沃库森表现疲软,联赛中已经4轮不胜,进入2014年以来他们在德甲仅获得1场胜利,排名也从原先的第二名下滑至第三。

  黑格勒个人介绍:黑格勒出生于德国科隆,身高193cm,体重85KG,足球运动员,球衣号码13号,场上施职中卫/后腰,2009年1月被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租借至奥格斯堡足球俱乐部效力。 2010至2011效力于纽伦堡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