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主帅帕杜遭禁赛7场 英足总开超级罚单

字体大小:A A 2014-03-12 12:01:13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被时间3月12日消息,纽卡斯尔联主帅阿兰-帕杜由于在3月1日对阵赫尔城的英超联赛中头顶对手球员,英足总给帕杜开除了禁赛7场和罚款6万英镑的罚单。【更多英超新闻】

  帕杜在球队4-1战胜赫尔城的比赛中因为头槌对手球员梅勒被罚上了看台,他在上赛季就因为推搡边裁被禁赛2场。如果禁赛最终实施那么他本赛季就一直要待在看台上指挥球队了。

  根据英足总官方的解释,在“喜鹊”接下来的前3场英超比赛中,帕杜被勒令被禁止进入球场,而后面的4场禁赛,帕杜可以在观众席上“指挥”比赛。如此同时,暴脾气的纽卡主帅还要清缴6万英镑的罚款。

  纽卡斯尔联队目前积43分排名英超第8,落后欧战区5分,这7场禁赛有可能影响到俱乐部下一步的计划,毕竟在混乱的英超,每一分都很重要。

  现任切尔滕纳姆主管的耶茨在还在京达米士特执教时,因为头顶埃克塞特的前锋埃兰姆受到了350镑的罚款以及4场禁赛。耶茨的处罚结果给头脑发热的纽卡主帅一个不错的先例。前布莱克浦主教练保罗-因斯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因与第四官员发生冲突而受到了5场禁赛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