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踢恒大无队旗交换 尴尬握手转身离开

字体大小:A A 2014-03-16 14:49:37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014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哈尔滨毅腾。最终恒大4-1战胜对手。比赛开始前,有一幕颇为尴尬,在双方队长赛前交换队旗时,毅腾队长韩方藤发现自己并没有队旗可以交换。手中没有队旗的韩方腾在尴尬的握手后,带着一脸无奈笑容走开。

  按照规则,比赛双方在赛前握手环节之后,双方队长要互换队旗。比赛开场前,裁判招呼双方队长挑边。挑边完成后裁判及双方队长相互握手致意。本场比赛担任恒大队长的郜林在与毅腾队长韩方腾握手后,将一面恒大队旗交给韩方腾,示意交换队旗。韩方腾显然没有准备,只能空着手接过恒大的队旗,并尴尬的与郜林握了握手,随后面带着无奈的笑容转身离去。

  此前,恒大每场比赛进行海报制作的传统,也让媒体发出了“跟恒大踢球,俱乐部没美术设计伤不起”的感叹。消息出来之后,众多球迷纷纷鼓励本赛季升班马的毅腾,凭着现在的冲劲保级很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