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高层Tou露球队或将加回申花二字 尊重球迷意见

字体大小:A A 2014-03-22 10:14:3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海绿地俱乐部高层、上海媒体和上海申花球迷在昨日进行了座谈会。经过沟通,绿地俱乐部董事长吴晓辉向球迷承诺,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在俱乐部名称中加上申花二字。至于具体时间,他Tou露,希望是在今年年底,下赛季注册开始时。

  上周绿地申花队首个主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老申花球迷全线倒戈,比赛过程中绿地集团以及集团投资人都受到了球迷的辱骂。绿地申花队最终在主场以1比3输给了杭州绿城,赛后球队主教练沈祥福也承认,球迷的不支持影响了球员的表现。

  对此,绿地高层十分重视球迷的态度,在昨日进行了一个三方代表的座谈会,希望能够了解球迷的心声。吴晓辉董事长首先表达了对于球迷的歉意,同时他也强调,绿地收购申花,时间比较仓促,尽管可能还存在无法令人满意之处,“但绿地确实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对于少数球迷的不理智行为,吴晓辉也提出谴责和批评。

  吴晓晖还表示表示:“绿地有一定的胸襟,一定的胸怀,我们愿意接纳球迷,理解大家的感受,想办法做的更好,愿意在这里给大家做出这样的承诺,考虑到大家的期盼:在原申花联盛问题基本解决的前提下,在历史问题不会影响到我们俱乐部、球队得情况下,在征得中国足协,中超联赛相关部门得同意得情况下,在俱乐部名称加上申花2字。”

  在谈到具体时间时,吴晓晖说:“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赛季中俱乐部、球队改名的可能性不大,我们希望也会争取在今年年底,2015新赛季注册时,在俱乐部名称中加回申花。”

  关于队徽的改变,吴晓晖Tou露:“关于队徽,我们找了专业的设计部门,最初设计了10多个队徽,现在这个不是最好看的,但是,是最大化的考虑了方方面面的感受,包括特别保留了sfc;还有我们的球衣,相关方面问过我们主场不变的情况下,客场比赛服要不要改,我们马上就说了:球迷已经习惯了,我们不要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