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钟海森破门武磊进球 上港客场2-1绿地

字体大小:A A 2014-03-23 10:43:54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19点35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三轮赛事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开始,绿城vs上港。第28分钟海森为东亚先打破僵局,第38分钟武磊为东亚扩大战果,第49分钟绿城由汪嵩点球扳回一分。绿城vs上港比赛结果:上港2-1客场战胜绿城,获得两连胜的上海东亚队,以2胜1平暂时领跑积分榜,同时送给杭州绿城队赛季首败。【更多中超新闻】

  绿城vs上港赛事相关

  两队历史交锋仅为3次,绿城2胜1负占据上风,其中两个主场全胜。两队在中超只有上赛季的两次交锋纪律。双方各在主场取胜一次。如今两队的状态都相当不错,杭州绿城和上海东亚皆以1胜1平的战绩保持不败。故而两队也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里,延续自身良好的竞技状态。

  绿城vs上港精彩回放

  第28分钟状态出色的海森终于取得进球,先是杭州门将顾超开出大脚球到中场,上港队员头球往前一顶,海森和麦克布林同时高速启动冲击,海森抢先一步用头将皮球顺下,大步流星趟球入禁区左侧,接着起左脚扫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侧死角!1-0

  但上港的第二个进球还是很快来到,第37分钟王佳玉右路起球传中到禁区,武磊跑动中正脚背凌空怒射,皮球进门,2比0,上港扩大比分!

  第50分钟阿甘在禁区内晃过阿多,随后传中时打在回防的蔡慧康的手上,主裁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汪嵩主罚打死角破门,绿城将场上比分追成1-2。

  第88分钟上港快速反击,武磊带球冲击,王林和他拼速度,到了禁区外围一点,武磊突然扣球变向,刹不住车的王林顺手把武磊拉倒在地,王林被红牌直接罚下!

  绿城vs上港出场阵容

  杭州绿城(4-3-3):1-顾超;28-曹海清、4-冯刚、5-石柯、22-王林;6-孙大镐、30-卢卡(46’9-拉蒙)、33-汪嵩;7-马塞纳、20-阿甘、11-谢鹏飞(71’4-臧一峰)

  上海东亚(4-4-2):1-颜骏凌;4-王燊超,21-伊班、25-阿多、23-傅欢;5-汪佳捷(65’10-朱峥嵘79’27-杨世元)、6-蔡慧康、20-王佳玉、7-武磊;36-麦克格文(90+1’14-李圣龙)、9-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