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国安VS绿地-张稀哲点射巴塔拉补射国安2-0

字体大小:A A 2014-03-25 09:28:12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北京国安VS上海绿地,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张稀哲点射破僵,第53分钟,巴塔拉补射得手,帮助北京国安2-0击败上海绿地,至此,国安豪取三连胜后独占积分榜榜首。

  北京国安VS上海绿地赛前相关

  超交锋史上国安主场对申花6胜1平3负,国安近4次主场对阵申花取得全胜。

  北京国安:前两轮取得全胜,国安格隆、朗征与张辛昕伤停,赵和靖此战出任首发左边后卫。

  上海绿地:绿地上轮于主场负于杭州绿城。

  北京国安VS上海绿地赛事焦点

  国安登榜首:本轮最晚开赛的比赛,在国安战胜绿地之后,新赛季前三轮比赛取得三连胜,超越之前3战均取得2胜1平的上港和贵州,独居积分榜榜首。

  巴塔拉3场3球:虽然未能赶上亚冠报名,但是在联赛中,国安的第五外援巴塔拉还是表现出国安队史最贵引援的价值,对阵绿地补射得手后,巴塔拉新赛季3场联赛打入3球,姗姗来迟但迅速融入球队,巴塔拉立马成为国安球迷的新宠。

  国安新赛季首次2球取胜:前两场中超联赛,国安均是1-0小胜对手,而亚冠的首胜也仅仅是以2-1战胜中央海岸水手,同样是以一球小胜,随着2-0战胜绿地,国安新赛季首次对对手取得一场完胜。

  沈祥福+两将反戈旧主:沈祥福再次以客队主教练的身份重新来到工体,而且这次和沈祥福一起归来的还有徐亮和王长庆两名昔日国安旧将。而国安这边,宋Bo轩未能进入18人大名单没有和旧主会面的机会,另外两名新赛季加盟的昔日上海球队球员,李运秋没有进入大名单,而陈志钊进入替补名单仅仅在最后10分钟替补登场。

  北京国安VS上海绿地赛事回放

  第30分钟,国安前场抢断得手,马季奇得球后禁区弧前直接发力远射,耿晓峰注意力集中将球飞身扑出底线。

  第40分钟,国安终于打破僵局,张呈栋禁区内拿球时被保罗放倒,主裁吹罚了点球,张稀哲操刀主罚轻松命中,国安主场1-0领先。

  第50分钟,朴成和张稀哲做出精妙配合后送出直塞,乌塔卡插上形成单刀低射破门,但是边裁举旗示意乌塔卡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是慢镜头显示朴成传球时,乌塔卡并不越位。

  第53分钟,周挺和巴塔拉做了一个精妙配合后将球送向禁区后点,张稀哲直接垫传门前,乌塔卡捅射攻门被耿晓峰在球门线上扑出,巴塔拉补射破门,国安2-0领先。(点击观看北京国安VS上海绿地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北京国安VS上海绿地数据统计

  面对今不如昔的绿地,国安完全占据了主动,控球率66.4%VS33.6%遥遥领先,传中次数国安30-8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射门次数国安20-7几乎三倍于对手,而射正球门的次数国安有6次,绿地只有可怜的1次,角球比,国安一度取得9-0的领先,比赛最后时刻绿地才赢得两次角球,绿地在数据上领先的则有犯规、抢断和黄牌。新京沪大战,已经没有了往昔的火爆和同水平对抗。

  北京国安VS上海绿地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22-杨智;31-赵和靖、3-于洋、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70分钟,16-河大成)、39-朴成;10-张稀哲(76分钟,29-邵佳一、17-巴塔拉、28-张呈栋(85分钟,23-陈志钊);15-乌塔卡

  上海绿地出场阵容

  1-耿晓峰;6-李文Bo、5-曹秉局(57分钟,16-郑凯木)、13-保罗、7-王长庆;36-王寿挺、20-徐亮(59分钟,17-陈柏良);28-曹赟定(57分钟,11-哈蒂布)、10-莫Lei诺、18-高迪;9-路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