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三轮最佳球员:亚泰外援埃尼奥主导超级冷门

字体大小:A A 2014-03-25 14:26:15编辑:竹青点击:

埃尼奥(左)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本轮中超最大的冷门非恒大1-3亚泰莫属。而亚泰能够客场全取三分,头号功臣非埃尼奥莫属,他在本场比赛里非但攻入两球,亚泰的另外两粒入球也同他主罚的任意球存在直接关系。因此,中超第三轮最佳球员,就是这位亚泰外援埃尼奥。

  埃尼奥场上的定位球是一绝,这在上赛季的比赛里,便得到了充分的显现。本轮比赛里,恒大则再度成全了埃尼奥的神奇发挥,他在场上有着颇为神奇的发挥。以亚泰的实力来看,对比恒大明显处于劣势。这种情况下,亚泰在场上的每一次进攻都显得弥足珍贵。在中超第三轮恒大VS亚泰的上半时比赛里,凭借埃尼奥的出色发挥,亚泰取得了领先两球的优势。下半时比赛里,埃尼奥还生吃金英权 ,为亚泰攻入锁定胜局的第三球。

  长春亚泰外援埃尼奥是谁?现年33岁的埃尼奥身高1米75,在场上司职前腰、边前卫,2003年便开始在韩国K联赛打拼,曾先后效力于水原三星、大邱FC、全北现代3支俱乐部。在2009年至2013年效力全北期间,他共出战171场,打进75球,帮助球队夺得两次K联赛冠军和一次亚军,并连续3个赛季入围联赛最佳阵容。在2013年7月正式加盟长春亚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