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高层就改名作出书面承诺:下赛季加回申花二字

字体大小:A A 2014-03-28 11:32:57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因为在建立新俱乐部名称的时候去掉了“申花”二字,绿地集团在上海遭到了诸多球迷的抗议。上周六绿地足球俱乐部召开座谈会,董事长吴晓辉承诺在本赛季结束后会在俱乐部中加回“申花”二字,但仍有球迷持怀疑态度。昨日,绿地高层就改名一事作出书面承诺,下赛季一定将“申花”二字加入俱乐部名称中。

  上海俱乐部在征得绿地集团领导同意后,于昨天特别发布了一份答复书,再次以书面的方式作出承诺。“在上海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的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得到基本解决的前提下,在有关问题不会再对俱乐部和球队造成重大负面影响的前提下,在征得中国足协等有关主管部门同意的前提下,会尽快在俱乐部名称中加回‘申花’。”

  因股权转让以及诸多历史遗留问题,绿地接手申花后,在中国足协注册的新俱乐部名称为“上海绿地俱乐部”,没有保留“申花”二字。很多老申花球迷对此并不认可,此前也是联合发表声明抗议绿地俱乐部。

  绿地也在答复书中写明了无法在赛季中更改俱乐部名的原因,“根据《2014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规程》第四章第二十二条第六点之规定:一旦报名完成,俱乐部队名称在本赛季内,不得变更。因此,我们也同样期待,并会与相关各方共同努力,力争在2015新赛季联赛注册工作开启之时完成更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