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宣布巴蒂斯塔重新担任球队主帅 沈祥福换岗

字体大小:A A 2014-03-30 10:05:30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间,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在与河南建业中超第4轮比赛结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曾经担任过球队主教练的巴蒂斯塔重新担任球队主教练,现任主教练沈祥福改任中方教练组组长。【更多中超新闻】

  在本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后,上海绿地俱乐部临时通知现场记者,将在10分钟之后再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绿地申花方面宣布沈祥福从球队主教练的位置上离任,改成中方教练组组长。在沈祥福之前的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回归,重新担任球队主教练。

  绿地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表示:“巴蒂斯塔是非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和教练员,在球员时代帮助阿根廷队夺取过世界杯冠军,教练员时代带领过阿根廷国奥队,夺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在2012年到2013年中途,他带申花队一年多,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这次,他也表示非常愿意回来,为球队做出贡献。”

  吴晓辉也对沈祥福为球队的贡献表示感谢。“球队遇到困难,成绩不理想,俱乐部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处于动荡当中,备战不充分。但是沈祥福指导是国内非常敬业的主教练,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他还是给予球队很好的支撑。”

  谈到这支崭新的球队,新上任的主帅巴蒂斯塔表示:“今年的球员还是很不错的,还留下了部分去年的底子,尽管有一些新球员加盟,但是我相信通过努力,我们会很好的融合。我有足够的把握,带领球队完成好整个联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等到联赛结束之后,我们的排名会在联赛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