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哈默德帽子戏卢琳世界波 富力6-2胜绿城

字体大小:A A 2014-03-31 09:59:27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广州消息,中超第四轮富力vs绿城。哈默德再次上演帽子戏法,达维命中点球,拉尔森和卢琳分别打进世界波;绿城方面,阿甘先开纪录,马塞纳曾一度扳平比分,富力vs绿城比赛结果:富力主场6-2战胜绿城,取得两连胜。【更多中超新闻】

  富力vs绿城赛事相关

  过去两个赛季双方4次交锋,富力对绿城2胜1平1负稍稍占据上风,而且两场胜利全是在主场取得。上轮联赛,广州富力在客场三球逆转上海申鑫,迎来联赛首胜,大演帽子戏法的哈默德成功为自己正名。绿城前三轮战绩为1胜1平1负,表现尚可。

  富力vs绿城精彩回放

  第6分钟,杭州绿城队发动进攻,汪嵩中场直塞,阿甘得球后摆脱了唐淼的防守,轻松将球推向球门远角,1-0,杭州绿城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24分钟,常飞亚中场将球传到禁区,赵宇豪禁区内拉倒哈默德,裁判吹罚了点球,并给赵宇豪一张黄牌,达维主罚点球,骗过门将轻松将球推向球门左下角,1-1,广州富力队扳平了比分。

  第54分钟,拉尔森接张远传球,稍作调整,40米外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2-1!广州富力队反超了比分。仅仅过了1分钟,杭州绿城队马上还以颜色扳平了比分,拉蒙禁区内转身做球给跟进的马塞纳,马塞纳顺势倒地打门,皮球窜进网窝,2-2,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80分钟,卢琳左路横向摆脱防守球员后,突然起右脚轰门,皮球滑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坠入网窝,顾超鞭长莫及,富力3-2再度反超比分!

  第85分钟,唐淼传中至后点,卢琳凌空将球勾回,达维直接回做,哈默德迎球怒射破门,富力4-2锁定胜局!

  补时阶段,富力获得点球机会,哈默德主罚命中,5-2。随后不到1分钟,绿城防守出现失误,哈默德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小禁区内小角度射门,6-2,哈默德连续两轮上演帽子戏法。

  富力vs绿城出场阵容

  富力:1-程月磊;20-唐淼、5-张耀坤、6-许Bo、11-姜至鹏;18-张远(23-卢琳 70′)、8-朴钟佑、10-达维(33-李岩 87′)、21-常飞亚(29-张烁 79′);27-拉尔森、9-哈默德

  绿城:1-顾超;16-范晓冬、18-赵宇豪、5-石柯、28-曹海清;6-孙大镐、14-冯刚;7-马塞纳、33-汪嵩、20-阿甘;9-拉蒙(30-卢卡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