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VS斯托克城-新援传射兰帕德破门 切尔西3-0

字体大小:A A 2014-04-06 09:57:53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13/14赛季英超联赛切尔西VS斯托克城,新援萨拉赫传射建功,兰帕德和威廉先后破门,切尔西3-0斯托克城,取得联赛主场5连胜,以1分的优势领先少赛的利物浦和曼城暂居积分榜首。【更多英超资讯】

  切尔西VS斯托克城赛前相关

  切尔西近14战斯托克城仅负1场,其余13战取得11胜2平。近7个主场全胜斯托克城,近9个联赛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取得6胜3平。斯托克城上次客胜切尔西还是1995年联赛杯,联赛客胜则要追溯到1974年。双方历史交锋91场,切尔西42胜21平28负占据上风。兰帕德、马蒂奇和托Lei斯轮换出场,萨拉赫首次代表切尔西首发出场。

  切尔西VS斯托克城赛事焦点

  切尔西重返榜首:本场比赛前,切尔西已经连输了两场比赛,在客场更是各项赛事3连败,这3场败仗让蓝军在联赛中丢掉了榜首的宝座,而在欧冠  1/4决赛中则处于1-3落后的不利局势,本轮回到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兵不血刃3-0击败斯托克城,这场胜利也让蓝军力压利物浦,暂时重返联赛榜首。

  兰帕德职业生涯第250球:尽管点球被扑出,这让兰帕德错失了为切尔西打入第50个点球的机会,但神灯补射中网,却让他成功打入了职业生涯第250个入球,其中切尔西211球,西汉姆38球,斯旺西1球。

  新援萨拉赫首次先发表现出色:尽管只是冬季转会加盟后的首次先发,但埃及边锋萨拉赫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不但为球队首开纪录,而且还在下半时赢得点球,尽管萨拉赫不能在欧冠中出场比赛,但他出色的状态,却让穆里尼奥在联赛中有了更多选择。

  切尔西VS斯托克城赛事回放

  第24分钟,许尔勒传球,兰帕德禁区前劲射被贝戈维奇救下。随后阿斯皮利奎塔前场抢断后左路传中,皮特斯胸部回摆被托Lei斯拦截,但贝戈维奇及时出击将托Lei斯的射门封堵没收。

  第32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马蒂奇禁区左侧下底回传,无人防守的萨拉赫14码处左脚第一时间劲射,皮球打在贝戈维奇腿上仍然入网。切尔西1-0。

  第61分钟,切尔西扩大比分,阿扎尔脚后跟传球,萨拉赫禁区左侧被威尔金森绊倒,兰帕德主罚点球被贝戈维奇勉强扑出,但兰帕德近距离补射入网,切尔西2-0。

  第72分钟,切尔西锁定胜局,萨拉赫传球,威廉禁区弧内射入右下角,3-0。[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切尔西VS斯托克城数据统计

切尔西

项目

斯托克城

3

比分

0

18

射门次数

4

8

射正次数

2

7

角球

3

50%

控球率

50%

486

传球次数

463

1

越位

1

8

犯规

18

0

红牌

0

0

黄牌

0

2

门将扑救次数

5

  切尔西本场赢得非常轻松,全场比赛蓝军共有18次射门,其中8次射正打入3球,而斯托克城总共只有4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2次,另外蓝军的7次角球也比对方多了4次。不过两队的控球率却不相上下,而在传球次数上,切尔西的486次传球也只比斯托克城多出23次。

  切尔西VS斯托克城出场阵容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

  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8-兰帕德(70',4-路易斯),21-马蒂奇;14-许尔勒(59',17-阿扎尔),22-威廉(78',3-阿什利-科尔),15-萨拉赫;9-托Lei斯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3-3)

  1-贝戈维奇;20-卡梅伦(46',28-威尔金森),17-肖克洛斯,12-威尔逊,3-皮特斯;6-维兰,8-帕拉西奥斯(46',16-查理-亚当),15-恩宗齐;9-奥德姆温吉,25-克劳奇(79',19-沃尔特斯),10-阿瑙托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