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恒大VS阿尔滨-埃神两球董学升金英权建功恒大4-2

字体大小:A A 2014-04-07 09:31:3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开场仅2分钟,大连阿尔滨于汉超就打破僵局,随后恒大金英权和埃尔克森连入两球,第68分钟,于汉超的千里走单骑梅开二度,第79分钟,阿尔滨旧将董学升破门,92分钟,埃尔克森再入一球,最终恒大4-2战胜大连阿尔滨【更多中超资讯】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赛前相关

  在前4轮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3胜1负积9分排名第2,大连阿尔滨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第8。广州恒大与大连阿尔滨在中超和足协杯中交锋5次,恒大4胜1平保持不败,穗连得失球之比为8-2。如果算是上赛季最后两个客场,大连阿尔滨跨赛季连续4个客场2平2负未尝胜绩,本赛季2个客场均以平局告终。首发与上轮相比,广州恒大轮换4人,孙祥、廖力生、赵旭日和穆里奇顶替荣昊、黄Bo文、Lei内和郑智,大连阿尔滨没有任何变化。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赛事焦点

  恒大重登榜首:4-2逆转战胜阿尔滨之后,恒大前5轮联赛4胜1负拿到12个积分,由于上港不敌建业,恒大的积分也是超越上港,回到熟悉的榜首位置。

  恒大逢阿尔滨不败:自从阿尔滨升上中超后,加上本场比赛,和恒大有过6次交手,其中联赛5次交手1平4负,足协杯1战1负,阿尔滨从未在恒大身上占到过便宜。

  董学升弑旧主:在迪亚曼蒂和穆里奇接连被换下场后,前阿尔滨旧将董学升登场成为恒大的救星,他在第79分钟的进球帮助恒大再次取得领先,最终他的进球加上埃尔克森的梅开二度最终帮助恒大拿到一场完胜。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赛事回放

  开场仅2分钟,于汉超将球分给于大宝随后插入禁区,于大宝左路横传门前,恒大后卫防守失误,于汉超轻巧的将球捅向球门,曾诚扑救不及,阿尔滨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

  第13分钟,迪亚曼蒂右路的传中送到门前,阿尔滨门将张翀出击击球不远,皮球落到了金英权的脚下,金英权乱战中推射入网,恒大迅速扳平比分,1-1平。

  第20分钟,郜林后场直接长传送到禁区前沿,阿尔滨后卫失误,穆里奇带走皮球后突入禁区,可惜射门被张翀神勇扑出,穆里奇再次获得皮球后,由于角度太小射门被张翀没收。

  第33分钟,布鲁诺的回传球给赵宏略,被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合力抢断得手,埃尔克森得球后杀入禁区,面对张翀轻松得手,2-1恒大反超比分。巴西前锋打入本赛季中超第3球。

  第68分钟,阿克拉姆后场传球,于汉超中场得球后,长途奔袭至禁区前沿,突然拔脚怒射,曾诚扑救不及,阿尔滨将比分扳为2-2平。

  第79分钟,恒大再次取得领先,黄Bo文开出角球,埃尔克森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张翀倒地奋力将球挡出,但是后点无人防守的董学升大力补射得手,恒大3-2再次取得领先。

  第87分钟,阿尔滨开出角球,前点头球摆渡后,后点的晋鹏翔在无人看防情况下的射门被曾诚挡出,阿尔滨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全场补时阶段,恒大获得反击机会,埃尔克森形成单刀禁区前沿晃过阿尔滨门将张翀,随后杀入禁区面对空门轻松得手,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4-2。[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恒大控球率56.6%VS43.4%领先,在上半场完全占据主动的情况下,恒大下半场稍有松懈,但是射门次数仍然25-11数倍于阿尔滨,而且射正次数更是达到14-4。全场比赛恒大送出32次传中,阿尔滨仅有17次,角球次数恒大也是12-4遥遥领先,阿尔滨数据上唯一占据优势的则是抢断,27-16比恒大多出了11次。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33)

  19-曾诚;32-孙祥、28-金英权、5-张琳芃、3-梅方;37-赵旭日(72’33-荣昊)、23-迪亚曼蒂(43’16-黄Bo文)、2-廖力生;11-穆里奇(67’18-董学升)、9-埃尔克森、29-郜林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442)

  1-张翀;4-李学鹏、3-巴克曼、5-晋鹏翔、7-赵宏略;20-于汉超(78’12-周通)、8-吕鹏、22-于大宝(84’2-杨Bo宇)、29-孙铂;11-布鲁诺、9-本科(46’25-阿克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