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弗顿VS阿森纳-卢卡库建功铁卫乌龙阿森纳0-3

字体大小:A A 2014-04-07 10:43:56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埃弗顿VS阿森纳,奈史密斯先拔头筹,卢卡库扩大比分,阿尔特塔对阵旧主自摆乌龙,阿森纳0-3不敌埃弗顿。太妃糖豪取6连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Q手1分。【更多英超资讯】

  埃弗顿VS阿森纳赛前相关

  阿森纳在双方近14场交锋中取得10胜4平,其中6个客场4胜2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3场,阿森纳26胜12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客场10胜7平4负。双方历史交锋201场,阿森纳99胜44平58负占据上风。蒙Lei亚尔替换受伤的吉布斯出场,拉姆塞自节礼日大腿受伤后首次进入替补席。

  埃弗顿VS阿森纳赛事焦点

  Q手欧冠席位堪忧:争四关键战的落败让阿森纳不胜纪录增加到了4场,下赛季欧冠席位堪忧。埃弗顿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Q手1分,随时有可能反超将阿森纳挤出前四行列。

  太妃糖英超6连胜:3比0轻松战胜阿森纳后,埃弗顿豪取英超六连胜,主场各项赛事连胜纪录增加到了九场。

  蓝军外租魔兽神勇:卢卡库本场表演出色,一次攻门被扑出让奈史密斯补射破门,随后自己打入一球帮助埃弗顿锁定胜局。本赛季小魔兽已经攻入14球,切尔西外租神锋状态爆棚。

  埃弗顿VS阿森纳赛事回放

  第14分钟,埃弗顿取得领先,拜恩斯左路传中,摆脱蒙Lei亚尔防守的卢卡库15码处低射被斯泽斯尼用腿勉强挡出,随后奈史密斯14码处补射入右下角。埃弗顿1-0。

  第34分钟,埃弗顿扩大比分,米拉拉斯斜传,卢卡库连过蒙Lei亚尔和维尔马伦后16码处射入左下角,埃弗顿2-0。

  第62分钟,埃弗顿锁定胜局,米拉拉斯抢断萨尼亚后突破直传,斯泽斯尼抢在奈史密斯之前勉强扑出皮球,阿尔特塔12码处试图抢在米拉拉斯之前解围空门却不慎自摆乌龙,3-0。[点击观看全场录像回放]

  埃弗顿VS阿森纳数据统计

埃弗顿

项目

阿森纳

3

比分

0

14

射门次数

15

8

射正次数

5

3

角球

6

43%

控球率

57%

14

铲断

16

2

越位

3

6

犯规

5

0

红牌

0

1

黄牌

2

5

门将扑救次数

6

  全场比赛,阿森纳15次攻门5次射正颗粒无收,而埃弗顿14次射门8次射正打入3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7%,埃弗顿为43%,太妃糖用经典反击战摧垮了Q手。

  埃弗顿VS阿森纳出场阵容

  埃弗顿出场阵容(4-2-3-1)

  24-霍华德;23-科尔曼,26-斯通斯,15-迪斯丁,3-拜恩斯;16-麦卡锡,18-巴里;21-奥斯曼(10',20-巴克利),14-奈史密斯(81',7-麦吉迪),11-米拉拉斯;17-卢卡库(86',10-德乌洛费乌)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

  1-斯泽斯尼;3-萨尼亚,4-默特萨克,5-维尔马伦,17-蒙Lei亚尔;8-阿尔特塔,20-弗拉米尼(66',15-张伯伦);7-罗西基,19-卡索拉,9-波多尔斯基(66',16-拉姆塞);12-吉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