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国安VS富力-格隆破门邵佳一绝杀助国安2-0

字体大小:A A 2014-04-08 09:26:5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14中超联赛第五轮最后一场比赛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半场补时阶段,格隆头球破门;第80分钟,朴钟佑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终场前,替补出场的邵佳一捡漏破门。国安最终2-0击败广州富力获胜。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国安止住了亚冠中超的两连败,并积12分跃居积分榜次席,富力则遭遇赛季首败积8分排名第五。【更多中超资讯】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赛前相关

  在前4轮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3胜1负积9分排名第3,广州富力2胜2平积8分排名第4。国安与富力共有4次交锋,全部出现近两个赛季中超联赛中,京穗各胜2场,而且都在主场赢球、客场失利。

  国安主场两胜富力均是零封对手。国安跨赛季近3个主场取得且零封对手,近19个中超主场13胜6平保持不败。首发与上轮相比,格隆轮换乌塔卡。

  富力跨赛季连续6轮3胜3平保持不败,近3个客场1胜2平。首发与上轮相比,张贤秀和李岩轮换许Bo和达维。

  此外,国足主帅佩兰以及北京国安下轮对手贵州人和的主帅宫磊均在工体现场观战。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赛事焦点

  格隆破四场球荒:本场比赛上班时补时阶段的进球是格隆四场比赛以来的第一粒进球,从2月15日亚冠资格赛攻破春武里球门后,国安前锋便陷入了球荒。两场中超和两场亚冠比赛中,格隆都没有进球。

  国安止连败:已经中超亚冠连续两场输球的国安,终于在富力身上取得了一场胜利,虽然比分仅仅是2-0,但足够为曼萨诺缓解压力。而富力那边本场输球后,富力无缘三连胜。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赛事回放

  第4分钟,国安后场长传直接找到左路的张稀哲,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后连续突破后将球分给小禁区前的巴塔拉,巴塔拉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高出门梁。

  第12分钟,国安错过破门良机,巴塔拉小禁区左侧传中,格隆门前头球攻门被程月磊扑出,随后第二点被张呈栋控制,但在三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皮球被破坏。

  第36分钟,张呈栋右路连续踩单车过人,摆脱掉三名富力防守球员后将球分给巴塔拉,巴塔拉传中被张耀坤破坏。第41分钟,国安左路直接将球吊入禁区,程月磊出击将球破坏,但也与格隆撞到一起,慢镜头显示格隆被程月磊的拳头击中了面门。补时阶段,周挺前场右路传中,格隆门前5米处鱼跃冲顶将球砸入球门,1-0。

  第58分钟,富力反击,达维禁区前斜传禁区左路,卢琳 高速插上赢球怒射,皮球稍稍偏出,这是富力本场比赛最具威胁的打门。第80分钟,富力中场朴钟佑在中圈附近对巴塔拉犯规,裁判出示了朴钟佑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富力韩国悍将两黄变一红下场。

  第87分钟,国安再下一城,周挺右路连续突破后,低平球传入禁区,替补出场的邵佳一门前打门击中程月磊,但皮球还是Dan入了球门,2-0。不过慢镜头显示,邵佳一打门的时候,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数据统计

  本场比赛,国安无愧胜利。进攻端的数据上,“御林军”完爆埃里克森的球队,398次传球比富力的271次多出了127次。传中次数上国安达到了36次,而富力只有可怜的10次。角球上国安也是7-2遥遥领先。国安还有4次越位,直观的数据上,国安13次打门,4次射正。而富力只是5射1正,可见主队本场比赛进攻欲望极强。

  防守端,国安虽然21次犯规拿到了5张黄牌,但富力却拿到了1张红牌。60.2%-39.8%的控球率也显示出了“御林军”成熟的比赛控制能力。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出场名单(4231)

  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3-于洋、4-周挺;5-马季奇、16-何大成;10-张稀哲(74’29-邵佳一)、17-巴塔拉、28-张呈栋(84’23-陈志钊);8-格隆

  广州富力出场名单(4231)

  1-程月磊;11-姜至鹏、5-张耀坤、15-张贤秀、20-唐淼;33-李岩(78’29-张烁)、8-朴钟佑;21-常飞亚(46’23-卢琳)、27-拉尔森(46’10-达维)、18-张远;9-哈默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