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6轮富力VS建业-达维哈默德各两球 富力4-0

字体大小:A A 2014-04-14 09:38:21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中超第6轮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广州富力凭借达维和哈默德的莫开二度,4-0击败河南建业,建业近五轮首次输球,也遭遇了赛季最惨一败。【更多中超资讯】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赛前相关

  广州富力上轮客场0比2负于北京国安,遭遇赛季首败,但输球的方式令人不服,因当值裁判的表现的确不怎么样。但在工体输球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相信广州富力将士的信心不会受此影响,特别是球队前锋线上有连续两轮戴帽的摩洛哥射手哈姆达拉赫。回到越秀山迎战升班马河南,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赛事焦点

  建业五轮首败+最惨一败:自从首轮0-3完败富力后,此后的四轮赛事建业拿到了1胜3平的不败战绩,上轮战胜上港更是取得了赛季的首胜,不过再次前往广州的客场,建业再次遇到一场失利,是新赛季的第二败也是近五轮比赛首次输球,不过0-4的比分也是建业重回中超后的最惨一败。

  建业客场不胜:对阵富力,是本赛季建业第四次做客比赛,但是输球让他们本赛季在客场难求一胜,新赛季的前四个客场,建业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

  富力主场不败:战胜建业,富力在新赛季的前三个主场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这也与他们主场龙的形象极为相符。达维和哈默德本场比赛各进一球后,加上拉尔森,建业前场三叉戟取得了新赛季全队14粒进球中的13粒。

  哈默德8球领跑射手榜:面对建业梅开二度后,哈默德新赛季的入球次数已经达到8粒,虽然第6轮还有两场比赛尚未开打,不过哈默德射手榜头名位置牢不可破。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赛事回放

  第9分钟,张远右路送出传中,建业后卫谭望嵩传球给守门员发生失误,哈默德插上截住皮球,建业门将周亚君无奈之下将其扑倒,主裁判罚了点球并给了周亚军一张黄牌,达维长距离助跑后轻松骗过门将主罚得手,富力打破僵局,1-0。

  第31分钟,拉尔森左路突破至禁区时被建业后卫尹鸿Bo放倒,主裁再次判罚了点球,这次点球换成哈默德主罚,哈默德骗过建业门将周亚君打入了一粒勺子点球,富力将比分扩大为2-0,哈默德也攻入了他本赛季的第7粒入球。

  第44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建业连续发动有威胁的进攻,祝一帆右路传中,富力前点球员冒顶,李磊门前1米处的推射被程月磊 下意识的挡出,建业错失扳回一球的良机。

  第52分钟,富力禁区前沿连续做出配合后,由张远将球分给右路,右路低平球传中送到门前,哈默德后点插上,面对周亚君轻松推射得手,富力将比分扩大为3-0。

  第66分钟,替补登场的王晓龙禁区前沿送出直塞,达维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建业门将周亚君一脚爆射,富力将比分扩大为4-0,达维也是梅开二度。[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数据统计

  面对升班马河南建业,富力控球率59.5%VS40.5%占据上风,不过射门次数上建业却意外的10-9比富力多出1次,而且射正次数同样6-5多出1次,但是富力5次命中目标却打入4球,进攻效率令人乍舌。除了控球率方面的悬殊差距外,其他方面两队都是相差无几,角球各有5次,抢断各13次,甚至连犯规次数都只差了1次。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广州富力队首发阵容

  1-程月磊、20-唐淼、5-张耀坤、15-张贤秀、11-姜志鹏、7-姜宁(第57分钟 23-卢琳)、36-朱宝杰、10-达维、18-张远(第80分钟 33-李岩)、9-哈默德 27-拉尔森(第66分钟 19-王晓龙)

  河南建业队首发阵容

  1-周亚君、2-李磊(第46分钟 14-黄希扬)、3-桑科、5-顾操、6-谭望嵩、18-徐洋、8-张璐、22-祝一帆、19-尹鸿Bo、9-约翰逊、20-马科斯(第46分钟 11-拉斐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