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绿地VS阿尔滨-莫Lei诺梅开二度 绿地2-0

字体大小:A A 2014-04-14 10:34:5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绿地申花vs大连阿尔滨,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申花绿地凭借外援莫Lei诺上下半场的各一粒入球主场以2-0战胜大连阿尔滨,球队在结束4轮不胜的同时也悄然攀升至积分榜第7。【更多中超资讯】

  上海绿地申花vs大连阿尔滨赛前相关

  在此前的4次交锋中,上海申花3平1负未尝胜绩。不过本场比赛巴蒂斯塔重新指挥球队,对于近4轮难求一胜的申花而言定会在士气上备受鼓舞。反观大连阿尔滨上轮败走天河,虽然2-4不敌广州恒大,但比赛过程却充满波折,于汉超攻入的第二粒进球更是技惊四座。两支球队目前均积5分,阿尔滨只依靠进球优势比申花高出一位,昔日的“连沪争霸”虽已成往事,但就本场比赛而言双方还是会全力争取3分。

  上海绿地申花vs大连阿尔滨赛事焦点

  巴蒂斯塔迎回归首胜:巴蒂斯塔重掌绿地申花帅印后,上轮客战亚泰遭遇压哨绝杀被逼平,遗憾地与胜利擦肩而过。本场比赛,也是巴蒂斯塔重返申花后的主场首秀。最终,绿地队2-0战胜阿尔滨,阿根廷名帅也迎来了回归后的首胜。

  绿地首胜大连阿尔滨:中超联赛中,绿地队与阿尔滨队交手4次,绿地队3平1负没有胜绩。其中,两个主场均以平局而告终。随着本场比赛获胜,绿地队也打破了逢阿尔滨不胜的纪录。

  绿地时隔四轮再赢球:绿地队首轮客场2-0战胜申鑫队后,近四轮2平2负没有胜绩,主教练沈祥福也因此黯然下课。主场战胜阿尔滨后,绿地队也迎来了本赛季第2场,同时也是近5轮的首场胜利。

  上海绿地申花vs大连阿尔滨赛事回放

  第16分钟,莫Lei诺在与曹赟定打出撞墙配合后内切成功面对出击的阿尔滨门将张翀冷静推射左下角入网。上海绿地申花1-0大连阿尔滨。

  第74分钟,曹赟定的传中球被杨Bo宇头球解围不远,拍马赶到的莫Lei诺点球点附近抽射再度改写场上比分。上海绿地申花2-0大连阿尔滨。[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上海绿地申花vs大连阿尔滨数据统计

  尽管0-2落败,但从控球率上看,阿尔滨队却占据优势(57.4%-42.6%)。不过,总射门次数上,绿地队以18-7的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全场5次射正攻入2球,阿尔滨队只有1次射正。定位球方面,绿地队角球比阿尔滨队少1个(2-3),任意球则远多于对手(19-7),如果徐亮、莫Lei诺能够把握住其中两次,最终进球肯定不止2个。

  上海绿地申花vs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阵容

  1-耿晓峰/6-李文Bo、5-曹秉局、13-保罗、12-柏佳骏[/36-王寿挺、20-徐亮/28-曹赟定、10-莫Lei诺、18-高迪/9-路易斯(第89分钟,11-哈蒂布)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

  1-张翀/4-李学鹏、5-晋鹏翔、3-巴克曼、2-杨Bo宇/29-孙铂、22-于大宝、8-吕鹏、20-于汉超/11-布鲁诺、9-本科(第65分钟,25-阿克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