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旺西VS切尔西-登巴巴连场献绝杀切尔西1-0

字体大小:A A 2014-04-14 11:55:27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3/14赛季英联赛第34轮斯旺西VS切尔西,奇科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登巴-巴连场绝杀建功,切尔西1-0斯旺西。切尔西终结客场连败后仍距榜首2分。【更多英超资讯】

  斯旺西VS切尔西赛事焦点

  切尔西扭转客场颓势:本赛季切尔西一致命缺陷就是客场成绩不佳,在各项赛事的近6个客场比赛中,穆里尼奥的球队仅仅赢了1场,其余5场则是1平4负,最近的3个客场切尔西更是遭遇连败,不过今天面对斯旺西,蓝军1-0小胜对手扭转了客场颓势。

  登巴巴189天重回首发建奇功:凭借对巴黎圣日耳曼的出色表现,本赛季一直不受重用的登巴巴挤掉埃托奥和托Lei斯首发,这也是他在联赛中时隔189天重新回到先发阵容,塞内加尔人下半时为球队打破僵局,他也在最近的2场比赛中连续打入2球。

  斯旺西对强队战绩不佳:尽管上赛季赢得了联赛杯,不过本赛季斯旺西的战绩却差强人意,前任主帅劳德鲁普也被中途解职。本赛季在与上半区球队的17场交锋中,“白天鹅”仅仅抢到了7分,在进入2014年的14场联赛中,斯旺西只赢了3场,其余11场则是3平8负,今天该队也在主场输给了切尔西。

  斯旺西VS切尔西赛事回放

  第6分钟切尔西错失绝佳机会,伊万突入禁区右侧横敲门前,无人防守的萨拉赫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但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埃及人这次射门太追求角度。

  第16分钟,奇科2分钟内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接下来斯旺西只能以10人应战。第37分钟,特里被放倒在对方禁区内,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68分钟切尔西终于打破僵局,阿斯皮利奎塔掷出后场界外球,马蒂奇中场调整后大脚长传,登巴巴禁区边缘得球晃开威廉姆斯直接抽射,皮球在门将身前Dan地钻入网窝,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85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横敲,埃托奥中路的右脚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点击观看全场录像回放]

  斯旺西VS切尔西数据统计

斯旺西

项目

切尔西

0

比分

1

7

射门次数

26

4

射正次数

3

5

角球

12

39%

控球率

61%

348

传球次数

583

1

越位

3

8

犯规

13

1

红牌

0

0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4

  尽管只是1-0小胜,但由于从第16分钟就多打1人,因此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在数据上占据绝对优势:全场比赛穆里尼奥的球队共有26次射门,而斯旺西只有7次,蓝军61%的控球率比对方高22个百分点,583次传球则高出235次,12次角球也比对方多了7次。不过切尔西射门的效率不高,全场只有3次射正,这甚至比对方还少1次。

  斯旺西VS切尔西出场阵容

  斯旺西出场阵容

  门将:1号弗尔姆

  后卫:22号兰赫尔、4号奇科、6号威廉姆斯、33号本-戴维斯

  中场:7号布里顿(86'德古斯曼)、8号谢尔维、12号纳桑-代尔(73'恩格)、15号劳特利奇、11号巴勃罗-埃尔南德斯(19'阿马特)

  前锋:10号Bo尼

  切尔西出场阵容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4号加里-卡希尔、26号特里、28号阿斯皮利奎塔

  防守型中场:21号马蒂奇、7号拉米Lei斯(46'埃托奥)

  攻击型中场:14号许尔勒(46'奥斯卡)、22号威廉、15号萨拉赫

  前锋:19号登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