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VS桑德兰-纳斯里失绝杀良机 曼城2-2

字体大小:A A 2014-04-17 10:56:2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3/14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补赛曼城VS桑德兰,开场2分钟,阿圭罗助攻费尔南迪尼奥破门。下半时,桑德兰替补贾凯里尼助攻维克汉姆梅开二度,终场前,纳斯里扳平比分,但随后错失绝杀良机,曼城2-2战平桑德兰,少赛1场距利物浦6分。【更多英超资讯】

  曼城VS桑德兰赛前相关

  两队最近交锋是3月联赛杯决赛,佩莱格里尼夺得上任以来首冠。曼城与桑德兰近8次英超交锋仅胜2场(2平4负),该队上次英超连败要追溯到2010年10月,近15个英超主场取胜14场。亚亚-图Lei上周日腹股沟受伤,将缺阵2周。阿圭罗伤愈复出,1月以来来首次英超先发。桑德兰此前5连败,后卫巴兹利开始2场停赛,中场布里卡特因个人原因缺席。

  曼城VS桑德兰赛事焦点

  曼城距利物浦6分夺冠无望?这场补赛曼城在主场只拿到1分,蓝月积分达到71分,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距榜首的利物浦6分,夺冠前景不容乐观。

  纳斯里最后时刻救主:阿圭罗和内格Lei多都被换下,哲科替补出场状态也不是很好,最后时刻是纳斯里挺身而出为曼城将比分扳平,他甚至还有完成绝杀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

  双核缺席KUN神复出:此役席尔瓦和亚亚-图Lei两大核心都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阿圭罗伤愈首发出战与内格Lei多搭档锋线,助攻费尔南迪尼奥破门。

  桑德兰勇不可挡:背水一战的黑猫今天在伊蒂哈德球场勇不可挡,尽管早早0-1落后,但他们凭借维克汉姆的两个进球一度将比分逆转,虽然最后没能拿到3分,但在曼城身上拿到1分对他们的士气也是很大的鼓舞。

  曼城VS桑德兰赛事回放

  开场113秒,内格Lei多前场抢断卡特莫尔,阿圭罗分球被内格Lei多巧妙漏过,费尔南迪尼奥右侧距门10米处推入近角,1-0。

  第73分钟,斯科科直塞,贾凯里尼禁区左侧传中,维克汉姆后点距门4米处凌空垫进空门,1-1。

  第83分钟,曼城角球被破坏,桑德兰打出快速反击,贾凯里尼高速通过中场分球,维克汉姆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推射入近角,桑德兰2-1反超!

  第88分钟,约维蒂奇禁区右侧回敲,纳斯里在门前12米处推射,曼诺内扑球脱手,球慢慢滚进左下角,2-2! [点击观看比赛视频集锦]

  曼城VS桑德兰数据统计

曼城

项目

桑德兰

2

比分

2

16

射门次数

11

4

射正次数

3

3

角球

6

540

传球数

403

56%

控球率

44%

0

越位

1

14

犯规

10

0

红牌

0

1

黄牌

2

31

抢断

19

  全场数据统计来看,曼城今天在主场并没有占到太大优势,双方射门16比11,射正则是4比3,桑德兰角球6比3领先,曼城控球则56%占优,整体来看,缺少了图Lei和席尔瓦,曼城组织显得很混乱。

  曼城VS桑德兰出场阵容

  曼城(出场阵容4-2-3-1)

  1-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13-科拉罗夫/14-哈维-加西亚,25-费尔南迪尼奥(87'17-罗德维尔)/7-米尔纳,纳斯里,16-阿圭罗(57'35-约维蒂奇)/9-内格Lei多(69'10-哲科)。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

  25-曼诺内/27-维尔吉尼,16-奥谢,5-布朗,28-阿隆索/11-约翰逊,S-拉尔森(68'23-贾凯里尼),33-卡特莫尔,14-科尔贝克/31-Bo里尼(69'30-斯科科),10-维克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