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宣布签下两外援 联手莫Lei诺组南美三叉戟

字体大小:A A 2014-07-03 09:22:19编辑:莫小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中超联赛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两名新外援卢卡斯-比亚特里和保罗-恩里克,两人将分别身披34号和31号球衣出战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联手莫Lei诺组申花南美三叉戟。据悉,比亚特里的转会费为375万美金,而恩里克的转会费更是高达500万欧元。

卢卡斯-比亚特里

  卢卡斯-比亚特里资料

  出生于1987年3月29日,身高186cm,体重86kg,在场上司职前锋。比亚特里出道于Bo卡青年青训营,2008年进入Bo卡青年一线队,在Bo卡青年队效力五个个赛季中,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28次,攻入28球。2013年比亚特里被租借至墨西哥联赛的美洲虎俱乐部,在33场比赛中打入9粒进球。

  绿地申花官方表示,比亚特里的转会费达到了375万美元,而保罗-恩里克的转会费更是高达500万欧元。两位攻击手加盟后,顶替了球队原有的外援前锋哈蒂布和路易斯的位置。下半赛季,他们将和莫Lei诺一起,组成申花前场的南美三叉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