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5轮综述-毅腾爆冷4-0人和 阿尔滨绿城获胜

字体大小:A A 2014-07-21 11:38:35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4中超联赛第15轮于昨日举行,哈尔滨毅腾爆冷4-0大胜贵州人和,大连阿尔滨2-1力克上海申鑫,杭州绿城客场3-2轻取长春亚泰,上海绿地申花3-2战胜辽宁宏运,河南建业2-1战胜北京国安。【更多中超资讯

  哈尔滨毅腾4-0贵州人和

  第9分钟,贵州人和前场发动进攻,尤里带球突入到禁区内,小角度打门打在左侧立住的外侧出了底线,毅腾队逃过一劫。

  第15分钟,哈尔滨毅腾队中路直传球找多利,多利抢在萨利之前把球踢出了底线,毅腾队获得角球机会,闫相闯角球开到禁区内后点,里卡多头球攻门,虽然人和队后卫将球顶出,但边裁示意皮球球已经越过了门线,毅腾队主场1-0领先。

  补时阶段,米西莫维奇脚下球被断,里卡多断球交给罗德瑞格,罗德瑞格直塞球找到多利,后者快速推进推射破门得分。上半场比赛毅腾队2-0暂时领先。

  第59分钟,哈尔滨毅腾队断球,罗德瑞格转移到右侧,闫相闯右路传中,多利抢点甩头攻门直入网内,多利梅开二度,毅腾队主场3-0领先贵州队。

  第83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左路传球,闫相闯突破,陈昌源解围失误,在补防时手球了,主裁判给了毅腾队点球机会,闫相闯主罚命中,毅腾队4-0领先贵州人和。

  大连阿尔滨2-1上海申鑫

  第56分钟,陈涛开出前场任意球,巴克曼抢前点甩头攻门,球直飞远角入网。大连阿尔滨1-0上海申鑫。

  第76分钟,陈涛右路底线附近传中,球碰到申鑫防守球员Dan到于大宝眼前,后者到底铲射球飞入球网。大连阿尔滨2-0上海申鑫。

  伤停补时第2分钟,晋鹏翔禁区内手球送给申鑫一粒点球,王赟点球命中为申鑫扳回一球,大连阿尔滨2-1上海申鑫。

  杭州绿城3-2长春亚泰

  第11分钟,阿甘在左路利用个人能力强行过掉吕建军后在底线附近外脚背传中,门前包抄的拉蒙轻松推射入网,1-0!

  第19分钟,亚泰队右侧任意球开到中路,卢卡头球解围却将球顶向自家大门,皮球击中横梁后Dan入门内,1-1!

  第77分钟,绿城队长传禁区,阿甘接球后转身抽射打偏。杭州绿城在第80分钟再度领先——拉蒙挑传禁区,臧一峰面对宋振瑜冷静将球打进,2-1!

  第87分钟,亚泰队角球开到前点,伊斯梅洛夫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2-2!

  第90分钟,陈中流与汪嵩在前场连续头球传递后,陈中流送出直塞,阿甘禁区内倚住后卫转身抽射命中,3-2!

  上海绿地申花3-2辽宁宏运

  第7分钟,辽宁队后场丁海峰回传门将张鹭,但此球传得稍慢,曹赟定立刻快速冲刺跟进,不能用手接的张鹭先用头点了一下,接着他强行用肩膀顺球想过掉曹赟定,但没有成功,曹赟定顺利截下皮球,轻松推射入门,1-0。

  第46分钟,恩里克右路反越位成功,随即他带球冲到禁区,面对出击的张鹭选择横传,无人看守的比亚特里近门推射,但被杨善平用身体把球挡出!申花外围再攻,恩里克再次在右路拿球,他稍微思考一下后起脚传中,中路埋伏的比亚特里腾空飞起,侧身倒钩射门,2-0。

  第58分钟,战怡麟解围时踢到杨超声身上,辽宁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王亮“弯刀”传球到禁区,后点埋伏的詹姆斯飞身冲顶,皮球撞入大门,2-1。

  第67分钟,詹姆斯左路拿球,他略微观察后起脚传到右侧,柏佳骏飞铲没有解围,杨超声得球后,面对邱盛炯轻巧推射,皮球钻入网窝,2-2。

  第82分钟,被动中的申花把握住一次机会,申花队员左路进攻,柏佳骏传,曹赟定接球突破到底线后,倒三角把球传出,张鹭弃门出击,无人看守的比亚特里禁区内直接起脚怒射,3-2。

  河南建业2-1北京国安

  开场不到2分钟建业即取得入球——国安本在前场持续传递运转,建业断球后突然大脚前传策动反击,张璐单刀突入禁区左侧攻门被杨智封堵,皮球在门前反Dan后,约翰逊抢在于洋封堵前补射攻破空门,建业1-0领先。

  第70分钟,建业将比分扩大——桑科中后场突然起球长传,肖智禁区左侧得球后连续扣球摆脱,随即低射攻门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比分变为2-0。

  第79分钟,国安扳回一球——替补出场的陈志钊吸引夹击后送出斜传,德扬右翼传中,邵佳一跟进垫射破门,比分变为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