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9轮综述-国安富力取胜 鲁能申花各战平

字体大小:A A 2014-08-11 10:02:15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国安2-0战胜上海上港,鲁能客场0-0战平宏运,杭州绿城1-3战胜广州富力,上海申花2-2战平河南建业。【更多中超资讯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赛事前瞻

  国安虽然在周中足协杯出局,但上轮客场击败申花[微Bo]后将同恒大的分差缩小到了4分(国安少赛一场),争冠氛围得到了提振。上赛季国安主场4-1、客场3-0双杀上港,本赛季首回合上港凭借海森的争议球在主场1-0小胜国安。周挺因周中足协杯红牌被停赛,李翰Bo出任国安右边后卫。上港近两轮连胜后积分已追平了第3富力,此战被排入先发的伊班在热身时受伤,吴禹寅顶替出场。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赛事回放

  第33分钟,宋Bo轩左路送出斜传,费祖拉乌前点摆渡动作干扰到了上港防线,阿多失误将球漏过,德扬近距离转身施射破门,国安1-0领先。

  第74分钟,上港右路传中被徐云龙挡出,国安后场得球后由张稀哲、陈志钊、费祖拉乌等人流畅运转出快速反击,张稀哲传球助德扬杀入禁区左侧,德扬小角度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远侧下角,国安2-0领先。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30-Lei腾龙、24-李翰Bo(86分钟,20-张辛昕);10-张稀哲、6-张晓彬(77分钟,16-河大成)、5-马季奇、11-宋Bo轩(69分钟,23-陈志钊);21-费祖拉乌、27-德扬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3-吴禹寅、25-阿多、23-傅欢;7-武磊(87分钟,14-李圣龙)、5-汪佳捷、6-蔡慧康(46分钟,11-吕文君)、20-王佳玉;9-海森、36-麦克布林(81分钟,16-卡里里)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赛事前瞻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过19次,辽足对鲁能3胜2平14负,辽足主场对鲁能3胜1平5负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鲁能凭借洛维的入球在主场1-0击败辽足。辽足近6轮2平4负持续不胜,积15分已掉至积分榜倒数第2位。鲁能近5轮4平1负也是不胜,近10轮仅取得1胜;但在周中足协杯上,鲁能客场淘汰了国安,士气大振。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赛事回放

  第23分钟,山东鲁能打出精彩配合,金敬道分球中路,阿洛伊西奥脚后跟塞球,金敬道后插上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弧线球射门被张鹭神勇扑出。

  第26分钟,辽宁宏运获得绝好机会,山东鲁能后卫解围失误,詹姆斯拿球吸引防守后突然分边,邱卡领球后直面王大Lei,但他的劲射被王大Lei双腿挡住。

  第88分钟,辽宁宏运反越位成功,金泰延突入禁区一脚劲射被王大Lei神勇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首发名单

  辽宁宏运队首发名单:1-张鹭;3-吴高俊、18-弋腾、28-乔治-米切尔、11-郑涛;26-杨超声(86分钟 37-胡延强)、40-丁捷、4-孙世林、12-詹姆斯(91分钟 6-杨宇);38-邱卡、21-耶夫蒂奇(75分钟 20-金泰延)

  山东鲁能队首发名单:25-王大Lei;11-王彤、5-汪强、35-戴琳、16-郑铮;15-乌索、33-金敬道(68分钟 8-王永珀);13-张文钊(55分钟 9-韩鹏)、30-蒙蒂略、21-刘彬彬(56分钟 24-吕征);31-阿洛伊西奥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赛事回放

  第63分钟,广州富力中场长传到禁区内,卢琳胸部停球直接倒钩射门,球直飞球门死角,守门员飞身都根本无法碰到皮球,场上比分改写为1-1。

  第72分钟,广州富力快速反击,球转移到前场左路,姜宁右脚假射真扣摆脱起左脚劲射,守门员横身扑球解围不远,禁区内哈默德补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2。

  第74分钟,广州富力反击再次破门。哈默德前场左路高速突破禁区前沿假射真扣摆脱防守起右脚劲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3。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出场阵容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门将:1-顾超;后卫:18-赵宇豪(第83分钟 13-曹轩)、32-吴伟、30-卢卡、22-王林;前卫:12-罗竞(第61分钟 11-谢鹏飞)、8-陈中流(第80分钟 4-臧一峰)、14-冯刚、33-汪嵩;前锋:9-拉蒙、7-马塞纳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门将:12-张世昌;后卫:20-唐淼、15-张贤秀、53-赵铭(第31分钟 6-许Bo)、11-姜至鹏;前卫:18-张远(第58分钟 19-王晓龙)、8-朴钟佑、10-达维、23-卢琳;前锋:7-姜宁、9-哈默德(第84分钟 25-阿隆)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赛事前瞻

  双方此前中超联赛交锋13次,申花5胜4平4负稍稍领先。此役申花队启用曾在河南队效力多年的王寿挺担任队长,而后卫柏佳骏因为夫人临产而缺战。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赛事回放

  第52分钟河南队终于进球,谭望嵩右路低传,祝一帆中路接球射门,皮球连续在场地上Dan了几下后滚入球门死角,邱盛炯判断有些失误,目送皮球入门,1-0,河南建业领先!

  第60分钟本场感觉甚佳的黄希扬打出世界波进球,他在禁区外右侧拿球后,离门30米外正脚背发力怒射,皮球炮Dan一般飞入大门左侧死角,2-0。

  第85分钟谭望嵩对王飞犯规,申花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徐亮左脚打出精彩任意球,皮球旋入大门右侧死角,站在门当中的韩峰来不及反应!申花扳回一分,2-1。

  补时到第4分钟,申花最后一次由姜坤长传进攻,比亚特里乱军中力压桑科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2-2!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29-韩锋;17-李志南、3-桑科、8-乔巍、23-谭望嵩;8-张璐(5-顾操 90分钟)、14-黄希扬、22-祝一帆、18-徐洋(11-拉斐尔 72分钟);20-马科斯、9-约翰逊(7-肖智 45分钟)

  上海绿地申花出场阵容:22-邱盛炯;6-李文Bo(21-姜坤 88分钟)、20-徐亮、5-曹秉局、8-范凌江;19-郑凯木(16-王飞 67分钟)、36-王寿挺;28-曹赟定(17-陈柏良 70分钟)、10-莫Lei诺、31-恩里克;34-比亚特里